分享你糗問答/白日夢騎士演員們千夫所指,導演躺著也中槍…到底怎麼回事?!

分享你糗問答/白日夢騎士演員們千夫所指,導演躺著也中槍…到底怎麼回事?!

故事工廠繼《3個諸葛亮》部落客觀後感點我於水源劇場連演12場後,票房全紅、座無虛席、笑聲不斷,決定於7/5-8/9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連演41場。而同樣在去年口碑熱賣的《白日夢騎士》目前也熱烈加演中,去年錯過的戲迷們還在等什麼?快點去搶票以免向隅。
買票點我

而白日夢騎士的演員們也加緊最後腳步排戲,但是在劇場卻發生演員們眾夫所指、讓導演躺著也中槍….到底怎麼回事?!趕緊來看吧▼▼▼
(若在公開空間收看記得注意笑聲音量,Fanily小編關心您)

「人活著沒有夢想等於死亡──但若實現夢想的代價是死亡,你做不做?」

劍為盟,誓言為證,我願為妳化身為白日夢騎士
一輩子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愛作白日夢,如果你還想再找到夢想的出口,那你該來看白日夢騎士,購票請前往:

兩廳院售票

#故事工廠 #三個諸葛亮 #白日夢騎士 #喜劇2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