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星大賞-音樂紅人盛典》最強天團 CHTHONIC閃靈

《閃亮星大賞-音樂紅人盛典》最強天團 CHTHONIC閃靈

來自台灣的閃靈,活躍於國際搖滾樂界,是歐美日許多暢銷搖滾雜誌如Metal Hammer、Kerrang、Terrorizer、Burrn!、Revolver常客,數度登上雜誌封面,並獲雜誌讀者票選為全球最佳樂團亞軍。從日本Fuji Rock、Summer Sonic、Loud Park到美國Ozzfest、英國Download、德國W.O.A.等,閃靈的足跡遍及世界各大音樂祭。隨著2002年唱片海外發行至今,閃靈已累積在全球超過四十個國家、巡迴超過三百場演唱會。

閃靈作品內容以台灣神話、傳說、歷史為靈感主軸,音樂融合台灣小調、演歌、五聲音階、歌仔戲的旋律特色,並加入台灣樂器如二胡、箏、獵首笛等。除了重金屬原有的憤怒與邪惡以外,閃靈還獨有一種悲傷的情緒。國際樂評試著以Black Metal、Death Metal、Folk Metal等各種不一樣的風格來標籤閃靈,但閃靈選擇用Orient Metal來定義這個台灣特有的重金屬。

#閃靈 #CHTHONIC #最強天團 #閃亮星 #音樂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