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篡位康熙主持 瞎問小S生活辛苦嗎?

蕭敬騰篡位康熙主持 瞎問小S生活辛苦嗎?


▲阿雅推出新專輯,邀好友謝娜與蕭敬騰陪同上《康熙來了》。(圖/中天提供)

文/桔哥

阿雅日前由有大陸版小S封號的謝娜跟金曲歌王蕭敬騰陪同上《康熙來了》,宣傳專輯《女漢子》,小S剛好也推出新專輯,蕭敬騰在現場演場elephant Dee新歌《BLUE》,讓小S崩潰大叫「不行唱!」另外,小S還故意讓蕭敬騰坐上主持位,要蕭敬騰認真訪問她,結果蕭敬騰卻問她「妳生活辛苦嗎?」讓她哭笑不得。

*
▲蕭敬騰唱歌太好聽,小S以蕭的歌「王妃」回敬。(圖/中天)

蕭敬騰演唱elephant Dee的「BLUE」,結果第一句還沒有唱完,小S立刻崩潰大叫:「不行啦!唱得比原唱好!」還頻頻搖手,起身離座把蕭敬騰推開,蔡康永此時敲邊鼓說要聽蕭敬騰的版本,小S只好讓蕭敬騰再唱一次。等到老蕭唱完一遍,小S又再度起身大叫:「好了好了!可以了!」因為蕭敬騰演唱的版本太好聽,蔡康永稱讚他唱出不一樣的感覺,讓小S氣說:「我從沒有這樣被人羞辱過。」蔡康永見狀要小S立刻唱原版歌曲,但小S推辭不唱,改唱蕭敬騰的「王妃」回敬。

*
▲蕭敬騰的歌太難唱,小S唱完倒地直呼累。(圖/中天)

輪到小S演唱時,她先蹲下再緩緩起身唱歌,自稱是人工升降台,方便她飆出高音,但唱到一半就笑場自行喊卡。第二次又再次升降演唱,人來瘋的小S還熱情跟現場所有人打招呼,接著熱唱「王妃」一曲,唱完後小S立刻躺到地上,氣喘吁吁地說「好累喔!」蔡康永忍不住虧笑她「為什麼你要毀滅你自己?」讓小S非常不服氣,表示主持跟唱歌一樣專業,還把蕭敬騰推上主持位置,要他代替自己主持。

*
▲蕭敬騰主持首問超瞎,讓小S哭笑不得。(圖/中天)

被推上主持位置的蕭敬騰不知如何訪問,小S下指導棋教他「你發自內心問我一題就好!」蕭敬騰認真想了一下竟開口問:「感覺妳生活挺辛苦的,最近有什麼計畫嗎?」小S沒料到會聽到這種訪問,故作認真地回覆「我入行20年來,沒有人發現我很辛苦,一直以來我都是把歡樂帶給大家.謝謝你!」蔡康永早已笑停不下來,稱讚蕭敬騰這段訪問實在太感人了!

*
▲蕭敬騰被推上主持位,坐在小S的位子。(圖/中天)

《康熙來了》
每週一至週五
晚間十點
中天綜合台CH36

#Fanily #分享你 #康熙來了 #蕭敬騰 #小S.主持 #蔡康永 #謝娜 #阿雅 #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