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銘順、鍾承翰因隋棠大打出手 吳朋奉漁翁得利

李銘順、鍾承翰因隋棠大打出手 吳朋奉漁翁得利


▲吳朋奉客串《徵婚啟事》,飾演金門釀酒師。(圖/聯合互動)

文/桔哥

鍾承翰最近除了繼續忙著婚禮的籌備之外,粉絲們也不斷關注他在「徵婚啟事」劇中的亮眼表現。前二周鍾承翰飾演的陽光單車型男何仲文,因前科紀錄被海寧(隋棠飾)發現,進而隱匿失蹤不見人影,本周何仲文將絕地大反攻向海寧告白,並與倫總裁(李銘順飾)發生嚴重的肢體衝突。

*
▲何仲文在本周劇情將展開絕地大反攻,和海寧告白。(圖/聯合互動)

海寧已進入到徵婚者關鍵抉擇的緊張時刻,兩個大男人為了隋棠竟上演了全武行、大打出手。李銘順說,在演這場戲時,承翰一開始還很客氣,會用借位方式帶過,我跟他說沒關係,把情緒全部釋放,跟著感覺就來真的吧! 鍾承翰也說,順哥是很專業的演員,也因著順哥很會帶戲,我們丟接球的默契十足,整個情緒高漲到血液噴張,拍完後才發現氣到眼睛佈滿血絲,整個腦袋昏沉脹痛到不行。

*
▲導演在《徵婚啟事》中幫吳朋奉圓美夢。(圖/聯合互動)

相較於徵婚者金門釀酒師梁開明(吳朋奉飾)就幸福多了,原本海寧在第五集才去金門參加梁開明的婚禮,如今,卻因和妻子離婚而跑來和海寧徵婚。因劇情需要,吳朋奉和隋棠去了高級的烏來馥蘭朵餐廳共飲高粱,又再次共遊金門海邊賞美景。吳朋奉說,之前他曾在FB留言,「為什麼台灣的電視劇只要有關愛情,就一定非得俊男美女不可,而且絕大部份一點都不深刻,也不吸引人。難道中年人就都沒有愛情嗎?」也因著這個留言,被小連導演看上,特別邀請吳朋奉到徵婚客串演出,談了一場浪漫的愛情戲,一圓美夢。

#Fanily #分享你 #徵婚啟事 #隋棠 #李銘順 #鍾承翰 #吳朋奉 #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