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雙連街區開跑 創意店家等你來「尋,禮物」

中山雙連街區開跑 創意店家等你來「尋,禮物」


▲(左起)孫盛希、(小禮物法式點心坊)蘇老闆、(Old.Lifestyle)Tank Wu、文化局長劉維公、執行長蘇麗媚(二)於記者會合照

文/鄭孟蕎

台北除了熱鬧的東區、百貨林立的信義區外,其實在巷弄中不乏充滿美學和創意的店家,台北市文化局與夢田文創聯手打造創意街區,帶民眾走進中山雙連街區展,10日下午在台北光點,由歌手孫盛希演唱偶像劇巷弄裡的那家書店主題曲,揭開活動序幕。

*
▲表演嘉賓孫盛希的好歌喉讓現場人潮聚集。

中山雙連街區展以「尋,禮物」為主題,文化局局長劉維公說:「將城市當作慢活的地圖,就像今天的主題一樣,是個『禮物』,充滿期待和窩心感,很適合中山雙連店家的感覺。」而夢田文創蘇麗媚執行長表示,夢田文創創立的第一部戲「醉後決定愛上你」就開始在巷弄深耕,將台北最漂亮的文化傳播至國外,而夢田明年第六號作品《禮物一號店》也會將中山雙連設為重要場景。

*
▲夢田文創蘇執行長表示第六號作品將以中山雙連區為重要場景!

中山雙連的地方店家《法式小禮物點心坊》和《OLD LIFESTYLE老式這樣生活》負責人更現身力挺活動,「尋,禮物」活動即日起至12月5日,民眾可到17個特色店家索取地圖,展開一場中山雙連「尋,禮物」的文化創意探索之旅。

*
▲文化局局長劉維公(右)與地方店家代表(Old.Lifestyle)Tank Wu合照。

#Fanily #分享你 #中山雙連創意街區 #孫盛希 #文化局 #夢田文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