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爆報/辣媽和帥爸 你選哪一道

Fanily爆報/辣媽和帥爸 你選哪一道


▲你喜歡辣媽還是帥爹地?(圖/Melody時尚媽咪粉絲團、中天)

文/蜜桃桃

Fanily分享你網站內有許多內容有趣的頻道,舉凡偶像劇、漫才、瘦身美容、熱血電影等「攏底加」,蜜桃桃貼心為大家每日精選,各頻道最新最促咪動態看這篇就知啦! 

★辣媽Melody電翻美國網友

辣媽Melody陪著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到美國上節目,亮麗的外型讓她吸睛度不輸小美眉,和姊妹淘吃飯時,還碰到電影《尖峰時刻》導演布萊特拉特納(Brett Ratner)搭訕,是說Melody的反應也真夠好笑XDD辣媽Melody美照

★帥爹地代表,林志穎要放電啦!

除了辣媽人人愛,帥爹地也是少女們不能放過的目標(咦這樣對嗎)凍齡界的傳奇人物林志穎,明天(21日)要和他的兒子Kimi一起亮相,為《爸爸去哪兒》臺灣首播宣傳,Fanily分享你小編們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好,明天使出吃奶的力氣,捕捉帥照和萌照給大家了啦>//////<
搶先被電
*
▲帥爸已鎖定你!!(圖/中天)

★世足盃來了~害羞偷窺義大利小甜心

沒錯,小甜心不是女生,是猛男啦!用說的實在太囉唆,不如直接來「欣賞」照片。
點我顧目睭
*
▲先讓大家偷看一小角。

★唐立淇老師預言嬰兒潮?

最近很多人結婚!唐立淇老師曾在運勢書說,從去年12/7到今年7/26,正是「合夥、婚姻、敵方、配合」等事宜火熱進行的時間,果然上半年好多人邁入人生新階段,但你以為老師的預言這樣就結束了嗎?唐立淇老師說:「接下來,就是2015年的嬰兒潮了~好期待啊。」
最神準的唐立淇老師


#林志穎 #爸爸去哪兒 #Kimi #辣媽 #Melody #左左右右 #唐立淇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