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馬導好俏皮!穿越電影與阿靜當起「手帕交」~

直擊/馬導好俏皮!穿越電影與阿靜當起「手帕交」~


▲馬導看到手帕興奮地把玩起來了!

文/香蕉哥

哇哇!小巷弄店家出現大人物!馬志翔(馬導)與魏德聖(魏導)今天一起到Fanily分享你小巷弄店家-老木咖啡來看電影《KANO》的隱藏版道具展囉!兩人果然超有魅力,溫馨懷舊的老木咖啡一下來了這麼多媒體,場面超熱鬧!

▼《KANO》道具展目前在老木咖啡展出喔→你知道Akira送過阿靜手帕嗎? 隱藏版道具來囉
*

*

看到了《KANO》隱藏版道具裡,阿基拉送給阿靜的手帕,這段可惜沒有在電影裡播出,導演忍痛「喀擦」,手帕也以「紀念性質」而留下來了,馬導含情脈脈地看著手帕,似乎在「悼念」著當初阿基拉與阿靜的這場戲,把自己當成阿靜的「手帕交」大玩穿越戲碼,馬導超俏皮的啦~

▼馬導:「我跟你們說手帕在電影裡用途是這樣的~」
*

▼馬導:「要像阿靜在電影裡一樣對著光攤開,就可以看到它的花紋!」(馬導手帕交模式XD)
*

▼左下就是原版的阿靜啦!既然都說是隱藏版了,蕉哥當然也要拍得很「隱藏」XD
*

兩位導演不只來看展,更特別和大家分享《KANO》的跨界創意,聊聊與Fanily分享你合作期間,兩邊擦出的跨界花火。現場也放映粉絲自發性剪接的「一球入魂 Baseball is the soul」的超熱血影片~馬導與魏導看完直說:「超熱血!很感動!」

▼兩位導演超認真看完影片接受訪問~
*

*

大家都說馬導第一次執導《KANO》就這麼成功,不過馬導並不這麼覺得:「還沒回本就不算成功(笑),我們也會跟電影裡的球員一樣,繼續跑壘、繼續加油!」並說從魏導身上學習最多的就是他的豪邁與熱情,馬導也勉勵年輕人不要輕言放棄,「覺得是對的就勇敢追尋吧!」

*

魏導說老木咖啡濃厚的懷舊氣息,加上店內展出的《KANO》道具,讓人感受到電影氛圍一樣,好像回到當時的年代去了,很棒!聊到與Fanily分享你合作時所擦出的火花,魏導說:「行銷就像搞社運一樣,要將手邊的資源更有效的整合,多元運用,將商品與電影結合最重要的還是宣傳電影的價值,將它的故事傳遞出去。」

*

魏導進一步表示:「我們可以用故事來打破死板的教條,透過故事的展現來學習那種不認輸、堅持到底的精神,《KANO》要傳遞的就是這樣:相信自己,不要認輸,對未來才能有所期待。」

▼馬導和魏導看得好用心,直說球員們的黑白照完全就像1931年的老照片無誤!
*

*

*

*

Fanily站上的插畫家~Roger528看完電影覺得超感動,於是也把《KANO》精神加入在他的作品中,送給馬導與魏導,畫上還有兩位導演的簽名,讓Roger覺得好榮幸!更多Roger528的超可愛的插畫作品在這裡~我愛Roger528

*

*

*

*

「蕉哥最喜歡的Bonus時間又來了!」魏導和馬導特別在《KANO》電影海報簽上大名,要來送給粉絲們啦!飲恨的粉絲們好康在這裡,只要參加Fanily分享你站上的【HOT PK/絕對王牌一夫當關 誰是你心目中的現代吳明捷?】投下你心目中的一票,就會抽出五位幸運粉絲送你導演們的簽名海報喔!

#Fanily #分享你 #KANO #嘉農 #老木咖啡 #電影道具展 #小巷弄店家 #馬導 #魏導 #一球入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