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懷孕會變笨?鍾欣凌雙贏10萬第1人

誰說懷孕會變笨?鍾欣凌雙贏10萬第1人
台視live益智節目《萬萬沒想到》上週六(8/29)俏媽咪鍾欣凌靠著懷孕六個月「鴻孕當頭」的氣勢、再度贏得10萬元,成為節目首位兩度贏得「智慧光武士」頭銜的藝人,她開心的表示:「這次壓力比較沒這麼大,因為反正大家都說懷孕會變笨,沒想到我懷孕還是可以幫觀眾贏到10萬,但還是緊張到內衣都濕了!」,鍾欣凌闖關共吸引59,075人線上參賽答題,全節目45到54歲觀眾收視衝出1.5。
懷孕六個月的準媽咪鍾欣凌,上節目依然活力十足、在台上又跑又跳,讓女皇張小燕都替她捏一把冷汗直喊:「我都替你老公緊張,拜託你乖乖不要亂動!」事後她自爆發現內衣都濕了,笑著說:「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運動量太大!」
面對關鍵第10題「麵包至少要有多少成分的全穀、才能稱全麥麵包」,對美食很有研究的她,也馬上化身「美食博士」替大家分析、解惑,最後以「51%」的正確答案順利過關,讓她高興直喊︰「太幸運了!我決定以後彩券都要簽5跟1!」
鍾欣凌特別感謝老公和女兒兔寶一起守在電視機前,懂事的兔寶直說:「媽媽怎麼在電視上,這麼晚還不回家!」,而老公更幫她上臉書宣傳催票,全家出動讓她覺得超窩心,而再度獲封「智慧光武士」的她開心分享:「這個頭銜後續效應太強大了,因為親友都一直跑來恭喜我、要我請客!」
喜歡《萬萬沒想到-女王的密室第貳彈》嗎?
Fanily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目前正在舉辦【年度人氣節目】票選!
快來幫你喜愛的粽自節目投票!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