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逸峰捐《女王》獎金 請童看戲落實藝術紮根

邱逸峰捐《女王》獎金 請童看戲落實藝術紮根


▲邱逸峰與杜詩梅上《女王的密室》,抱走10萬元獎金。(圖/女王的密室臉書

文/菇子

故事工廠演員邱逸峰與杜詩梅日前到台視《女王的密室》宣傳舞台劇《白日夢騎士》及《三個諸葛亮》,默契十足的兩人跌破眾人眼鏡,最後竟驚險抱走10萬元獎金。謹記恩師李國修明言「藝術向下紮根」的邱逸峰,毫不猶豫把獎金捐出,邀請育幼院的孩子們觀賞舞台劇,作為孩子們的新年禮物。

邱逸峰與杜詩梅一同上《女王的密室》宣傳,兩人靠著多年的默契互補弱點,解開所有考題,奪下10萬元獎金,不少網友稱讚他們是「天生好搭檔」。

*
▲邱逸峰、杜詩梅默契絕佳,互補弱點闖關成功。(圖/女王的密室臉書

邱逸峰表示想把獎金捐出,用來邀請育幼院的小朋友看舞台劇,並藉此把李國修老師「將藝術向下紮根」的心願發揚。邱逸峰說,他從小就愛看戲,所以希望讓育幼院的孩子們除了能開心看戲外,更能把愛看戲的種籽種在他們心中。

另外,邱逸峰也特別將獎金的一部分用來慰勞與他共同奮戰多年的經紀公司爾傑國際娛樂,經紀人鍾巧娟也直呼:「這是新年好兆頭。」

故事工廠推出的舞台劇《白日夢騎士》與《三個諸葛亮》將於5月在水源劇場連演4周,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

兩廳院售票網址:http://goo.gl/1w2YyF

#故事工廠 #三個諸葛亮 #喜劇2勢力 #白日夢騎士 #杜詩梅 #邱逸峰 #女王的密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