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敗的戀人晉升不敗人妻 率性婚紗俏皮奪冠

不敗的戀人晉升不敗人妻 率性婚紗俏皮奪冠


▲徐若瑄婚紗氣質典雅,遠赴澳洲拍照,美景盡收眼底。(圖/網路)

文/Fanily

演藝圈喜事不斷,明星們的婚事也受到網友矚目,Fanily分享你上周舉辦《最夢幻時尚經典婚紗大PK》,眾多女星婚紗競美,昔日不敗的戀人徐若瑄不惶多讓,白紗蓬裙搭配牛仔外套的率性裝扮最得網友的心,以1130票奪下第一,化身不敗人妻!而甜姐兒林依晨則以903票位居亞軍,婚紗照中自然、空靈的形象宛若仙女,網路討論度也超高。

*
▲《最夢幻時尚經典婚紗大PK》活動於2月2日結束,由徐若瑄的婚紗奪得冠軍。

徐若瑄於2014年2月5日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登記結婚,5月中小倆口婚紗照曝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與轉載,直呼女神實在太美啦!由於李雲峰從13歲就至澳洲念書,兩人還特地遠赴西澳拍攝的浪漫婚紗照,不管是天鵝河還是波浪岩等知名景點都盡收眼底。

*
▲徐若瑄和李雲峰的牛仔婚紗照率性又甜美,網友討論度超高!(圖/網路)

一系列婚紗照中,徐若瑄女神魅力是無庸置疑,但在金黃麥田區旁邊,小倆口以牛仔休閒裝扮入鏡,讓許多網友覺得風格超自然、率性又不減優雅,讓一般印象呆版的婚紗照更添些許活潑的氣息!絕美婚紗照也讓有鋼鐵V之稱的徐若瑄如鋼鐵般坐穩冠軍寶座。

*
▲林依晨的簡樸婚紗搭配墾丁沙洲的意境絕美,獲得PK第二。(圖/網路)

有別於一般人的婚紗照都是以人為主,林依晨的婚紗照則是以景色為主,大走簡單生活風,穿著樸實典雅的婚紗置身墾丁的沙洲上,營照出宛若仙境般的空靈意境,十分符合她行事低調的性格。婚紗照一曝光,又是引發網友們一陣討論,有網友大讚,真是美的無可挑剔!可見素雅、簡單的婚紗也獲得不少的網友喜愛。

*
▲《讓你閃到瞎的螢幕模範情侶大PK》活動2月4日開跑!

Fanily分享你將在2月4日至9日舉辦全新PK《讓你閃到瞎的螢幕模範情侶大PK》,多部經典偶像劇的男女主角來配對角逐,有《終極惡女》中超虐心的查楓配、《我的寶貝四千金》中愛情幼幼班的一飛配、《22K夢想高飛》中閃到爆的道冒配…等6對螢幕情侶,哪一對讓你看了最甜在心?等你來選擇!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