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張婷媗閨密(四)馬甲線女神 探索心深處

美魔女張婷媗閨密(四)馬甲線女神 探索心深處


▲ 猜猜愛運動、愛做菜的婷媗,還有什麼專長?(圖/取自張婷媗粉絲團)

文/嘴賤美艷小版主

不老仙妻、台版鄭多燕、天山童佬、美魔女、馬甲線女神….,這些都是張婷媗的稱號,人人都知道婷媗擁有大學生的外表、火辣的馬甲線身材,但還有秘密專長還沒公開呢!

某日有幸到婷媗家玩耍,看到家裡掛著一幅幅的畫作,本以為婷媗愛收藏藝術品,是某位名家作品,一問之下才發現,「燈愣~是婷媗親手繪製的畫作!!」

*
▲ 掛客廳的森林意境畫作,竟是她親手畫的作品!看著這幅畫,令人平靜安穩的感覺。

婷媗從小就喜歡畫畫,還是需要花費精神與時間的油畫,她說:「油畫很特別,一種有空間感的情緒。」油畫是立體的,層層堆疊上去,如果沒有紮實的基本功,就會糊掉失敗。婷媗經紀人FeFe姐姐也說:「婷媗是很心靈的人,畫作都有感覺、有故事。」

*
▲ (此圖為仿名家畫作)婷媗為了突破自我,棄畫筆改用刮刀油畫,只有刀扁跟刀鋒,沒有筆觸更難掌握線條。(圖/取自張婷媗粉絲團)

從婷媗的畫作態度,就知道她自我要求嚴格的人,且不斷突破自己的極限,相信粉絲喜歡的婷媗,除了漂亮的外表外,也肯定她的人生態度與生活哲學。

*
▲ 婷媗的兒子瑋利也遺傳媽媽的繪畫能力,家裡放著瑋利的版畫-魚。

藉由這幾次與婷媗工作中,每次多認識她,也更佩服她,在我心中「張婷媗是一個傳奇」

#美魔女 #張婷媗 #有氧 #健身操 #塑身操 #油畫 #版畫 #瘦身 #鄭多燕 #TVBS #哈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