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開過年肥!我要瘦瘦美美回去上班~

甩開過年肥!我要瘦瘦美美回去上班~

▲過年時的最佳寫照啊………(圖/取自Cherng’s粉絲團

文/蜜桃桃

放年假好開心啊~ˋ( °/// ▽///°)ˊ整天在家吃吃喝喝,出門和老朋友聚餐,享受美食和假期,實在太滿足了!心裡滿足了,小心脂肪也滿滿的,雖然很殘忍,還是要趕快踏上體重計秤一秤,自己年假期間是不是胖了幾公斤,噢不~想要美美的、帥帥的回到職場上班,到底該怎麼辦?

Fanily分享你不藏私跟大家分享,美魔女張婷媗的甩肉秘訣,就先從跟過年肥起來的小肚肚說再見開始吧!

★小腹掰掰~

你看看~是不是很簡單呢,只要一張椅子,加上無限大的意志力,就可以幫助我們跟小腹說掰掰,一毛錢都不用花啊!而且連手臂線條和腿部曲線都一起雕塑到了,比買刮刮樂還划算哩!(偷偷說,蜜桃桃都沒刮中,好傷心Q__Q)

★我要纖腰長腿!

這組甩肉操更easy,道具一樣超簡單~別再說你完成不了,快起來動一動吧!(蜜桃桃動茲動茲甩肉中~~~)

★跟蝴蝶袖分手吧

年假放完不知不覺夏天很快就會到了(光是過年這幾天就好熱啊!),穿短袖一定會露出手臂,如果有纖細的手臂,就彷彿貼上了「瘦子」的標籤,這個甩肉操一定要試試啊!!

雖然這些甩肉操都有效又簡單,但大家一定會想:明天就要上班了,這來得及嗎>___<,蜜桃桃只能說,為了讓大家有一個快樂的年假,不管怎樣,身材變形的貼心提醒還是得最後一天告訴大家啊XDDDDD但是,只要有心,一個禮拜過去後絕對瘦、瘦、瘦,想要變美一定要堅持到底喔!
*
▲想要這麼瘦?跟著婷媗動一動,你也可以!(圖/張婷媗粉絲團

在做運動之前,蜜桃桃先提醒大家,立刻放下手上的零食,別再把過年好料往嘴裡塞,飲料也別喝了,深呼吸後面對現實,瘦身操完成後早早上床睡覺準備開工,就算沒辦法立刻甩肉,也要讓自己容光煥發,氣色好到讓同事以為你中樂透,用滿滿元氣迎接新挑戰吧!

★更多美魔女瘦身秘笈請看→美魔女甩肉很Easy教室♥

#張婷媗 #美魔女 #減肥 #瘦身 #收假 #年假 #過年 #瘦小腹 #大腹婆 #FANILY #Fanily分享你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