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現場/在台北巧遇野生又新鮮的福山雅治

還原現場/在台北巧遇野生又新鮮的福山雅治


▲就是帥,沒什麼好說的!

文/青青姐    掌握更新更多影視音資訊請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日本明星福山雅治為了宣傳電影「破案天才伽俐略:真夏方程式」來台,他提及「16年前,我曾私下赴台,還買了一張自己的盜版CD!」我的朋友小馬得意地說,他當時就在台北晶華酒店門口巧遇他,還興奮問福山雅治:「你在台灣很紅耶,粉絲很多,你就這樣遊台灣喔(沒有戴漁夫帽喬裝,也沒有戴太陽眼鏡遮臉)!」沒想到福山雅治對小馬說:「是喔,我很紅喔?可是我閒晃半天,都沒人認出我耶,你是第一個(應該也是唯一的一個吧)!」
*
▲這是幾年前的福山雅治啊?不管,就是帥!

小馬在唱片公司工作,負責日文部門,所以日語流利,他還原現場:「我永遠記得那是在1997年發生的事,某天,我和一位女生朋友約在晶華酒店,是她發現站在門口角落的一個男生『應該』是福山雅治,我一看,是耶,於是跑到他身邊,用日語和他對話。」

「哇,你是福山雅治耶。」
「呵呵呵,你好。」
「你在台灣很紅耶,粉絲很多,就這樣遊台灣喔!」
「是喔,我很紅喔?可是我閒晃半天,都沒人認出我,你是第一個。」
「怎麼可能,你主演的偶像劇《一個屋簷下》很紅耶,希望有一天你可以正式來台灣來做宣傳喔。」
「呵呵呵,好啊好啊。」
*

▲這又是什麼時候的福山雅治?十六年前?不管啦,青春又新鮮,帥!

小馬回憶這段過程,口氣還是很興奮,「他沒有任何喬裝,站在晶華酒店門口旁邊等車,「太不可思議,他自己一個人耶,我認出他之後,還想說他這樣趴趴走,遇到瘋狂影迷怎麼辦,他告訴我:我就這樣走來走去走來走去,完全沒問題耶。」

其實以福山雅治當年走紅的程度,是根本不可能獨自在台北自由來去,「我想是粉絲根本沒想到他會這麼做,都只覺得長得像而已,所以就沒理他了。」小馬有機會在十多年前遇上野生(私底下被遇上)又青春的福山雅治,他覺得好幸運。
*

▲一副無所謂的模樣,帥。

根據報導:福山雅治在前幾天的記者會上說,1997年香港移交中國時,愛攝影的他有去香港拍照,當時就順道來台灣;印象中,台灣人對日本人非常友善,還知道他在台灣的粉絲很多,她們每年都會來日本看他的演唱會,所以他很想到台灣辦演唱會。福山雅治在兩年前的311日本震災期間還特別提及:「謝謝台灣等各國對日本的援助!」對於台灣,他是充滿情感的。
*

▲成熟了,更帥。

另外,據說機場的情況是這樣(朋友去接機事後轉述):福山雅治年輕時的少女粉絲都長大成人變「婆婆媽媽」來接機,每個人都在臉上塗塗抹抹,該紅的紅該白的白,個個打扮得妖嬌美麗,笑得梨花燦爛。還有人推著兒童車,硬逼小孩一起在人群中擠著接機,小朋友不識大明星「雅治哥哥」,氣得大哭大叫:「我不要我不要,我要回家!」乖,小朋友不懂事,福山雅治哩,哭就哭吧,娘繼續追星去。

說福山雅治有多帥,其實見仁見智,但如果配合他的才華一起加分,他就帥得無以復加,他主演的時裝或古裝劇,總可以把男主角演得很有魅力,收視率都超高,另外他是詞曲創作歌手,同時身兼音樂製作人,另一個興趣是攝影、也是電台DJ,是全才型的藝人。
*

▲演戲、唱歌、創作、攝影……到底還有什麼不會?

他蟬聯票選女性「夢中情人」第一名,其他像:一見鍾情的男人、最想送巧克力的對象,最理想的異性DNA,甚至「最想要的爸爸」、男人最想成為的臉龐,福山雅治都獲得冠軍寶座,他曾表示:「我很榮幸,會繼續努力,希望能將隨年齡增加的皺紋化為帥氣性感的象徵。」多智慧的回答!

除了之前提到的「冠軍頭銜」,形象極佳的福山雅治也愛開黃腔,是「黃帝」,可也奇怪,別人開黃腔,覺得好噁心,他開黃腔,怎麼覺得好可愛啊?粉絲都知道那是他個人特有的風格,他的「驚句」如下:
*

▲哎唷,忍不住往「那個地方」看,果然和小家鼠般小而精美。

★我試過搭飛機時自慰,不過很難達到興奮高潮
★我是火星人,所以不覺得自己的「小弟弟」很小
★我有著與生俱來和小家鼠一樣精美的LP
★我想露鳥去逛街
★《彩虹》這首歌大賣的話,我就把恥毛染成彩色送給大家
★我是自慰之神的小孩

這個那個……啊哩……帥帥帥,帥翻了!(我是大嬸)

掌握更新更多影視音資訊請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福山雅治 #分享最新 #天才伽俐略 #真夏方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