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來吃喝:[台北東區] 她他小餐館 Bistro Together

*週三來吃喝:[台北東區] 她他小餐館 Bistro Together

↑ 按讚加入Fanily小巷弄同學會 ↑

文/好命猴

原本要去吃逗點,但到現場整個客滿,隨意搜尋國父紀念館美食,跳出的「TOGETHER」,決定去吃吃看,沒想到竟然是近期內吃過最令人難忘,好評的程度是兩根大拇指都不夠,連腳拇指都想扳出來說”讚”,難得讓我絕對會再來吃第二次的餐廳

*
*

來之前我們有詢問餐廳可不可以帶寵物,餐廳說可以帶寵物只是不能落地XDD,所以老姐把小白放在娃娃車裡推過來囉!

當天來的時候餐廳沒什麼人,那時候想這麼沒人氣的餐廳可能不太好吃說,但是後來吃完之後驚為天人,由此可知,對人對事真的都不要太早做評斷,要給彼此一個機會。

*

餐廳的裝潢很有氣氛與味道,不是走特意用色調或可愛的裝飾品吸引少女情懷的路線,牆上掛的都是人物畫或照片,整體用餐環境非常舒適。

這家餐廳很特別,它不能分類為單一國度的餐廳,而是有多國美食的選擇(美式、英式、義式、德式、墨式),菜單上的每樣餐點看起來都很好吃,每個都想點點看,所以光是想要點什麼就選了老半天XDD。

*
*
▲英吉利炸魚排 $280元

麵包可以選漢堡麵包或佛卡夏麵包,我選了帶迷迭香的佛卡夏麵包,搭配炸魚排,口感很有層次,很香,薯條也是我喜歡的種類,送上來的時候覺得份量好像不算大,但吃起來很紮實,很有飽足感。

*
*
▲餅乾奶昔 $180元

奶昔送上來時我一驚!!怎麼會有肉鬆XDD,但詢問後知道這上面灑的不是肉鬆,是比利時餅乾起司蛋糕下面的餅乾碎片,搭配起來超好喝的,一般餐廳的飲料真的很少喝到那麼好喝,她他小館的飲料喝得出來它們很用心,不是隨便的飲料。

*
▲西班牙海鮮飯與烤肉串 $360元

海鮮飯是歸在BRUNCH裡,有附柳橙汁與水果,但其實份量很多,根本可以算是一個正餐。

*
▲蘋果鳳梨果霜 $170元

不像一般美式餐廳裡點的水果飲料有非常甜膩的味道,這杯梨果霜可以喝得出新鮮水果帶給整杯飲料的層次風味,到店用餐後現在兩週了,老姐到現在還常在說很想回去再點一杯來喝。以前不覺得餐廳飲料有多重要,現在發現好喝的真的有差,會讓你喝完一杯想再點一杯,甚至會想為它的飲料再去用餐。

*
*
▲奶油草莓法式吐司 $220元

這個法式吐司看起來很厲害,不過可能是因為不夠甜,我個人沒有特別偏愛這道,甜點的部分下次會再試試看別的。

*

每個時段可以點的餐點不一樣,像原本我想點的雞排就要到晚餐時段才有,而且晚上桌上都會點上蠟燭,呈現小酒館的風味,氣氛非常不同,下次我會跟老姐找晚餐時段來吃吃看。

這是今年我目前吃過覺得最正點的餐廳,餐點好吃,餐廳氣氛也好,飲料更是讓人驚喜,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眾多餐廳當中,我毫不猶豫推薦這間「她他小餐館Bistro Together」。

*

她他小餐館 Bistro Together
電話:02 2778 0586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30號1樓
營業時間:週二 – 週五: 11:00 – 22:00,週六 – 週日: 10:00 – 22:00
(圖文取自好命猴的猴言猴語

↑ 按讚加入Fanily小巷弄同學會 ↑

#她他小餐館 Bistro Together # #好命猴 #fanily #分享你 #國父紀念館 #下午茶 #好吃 #好玩 #美食 #分享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