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還沒結束 《KANO》9/25奮戰到底

比賽還沒結束 《KANO》9/25奮戰到底

圖、文/果子電影粉絲團(6/30)

近千場的企業演講、超過百場的校園座談、觸及超過60萬的觀眾,對於上映時累積的兩百萬觀影人次,以及座談中接觸的大家熱烈期盼KANO能再次上映的聲音,我們聽到了~

今天,我們鄭重的和大家宣告9/25《KANO》將於全臺首輪影院,安可上映!

魏老闆表示,「對我而言,迫不及待要衝出應戰,全台灣2千3百萬人,看過這部電影的還不及2百萬人,《KANO》還可以影響更多人,我們再度上場,因為比賽還沒結束。」正帶著《KANO》在紐約亞洲電影節參展馬導,談到《KANO》安可上映時也說:「緊張比第一次上映少,但是興奮卻比第一次上映還多!老天給我第二次機會,這次我要用盡全力擊出一支完美的全壘打!」

這次的重返院線也將會是之前上映的版本,不做任何內容修減或更動,一樣要給大家最好、最完整的《KANO》。而這次的安可上映,也要感謝玉山銀行的大力支持,從上映前的一路協助不遺餘力,即使這次重返戲院,依然第一時間跳出來給予《KANO》最大的幫助。玉山銀行已為《KANO》9月25日的安可上映規劃了一系列的造勢活動,以具體的行動挺青棒、挺文創,詳情請洽玉山銀行各分行。

#KANO #魏德聖 #甲子園 #棒球 #玉山銀行 #馬志翔 #安可場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