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也迷龍蝦裝?血聯幫品味獨到的耍狠時尚

藍正龍也迷龍蝦裝?血聯幫品味獨到的耍狠時尚


▲眼尖的你有看出是吾哥身上什麼端倪嗎?

文/香蕉哥

不知道眼尖的各位有沒有發現,當時蕉哥去《流氓蛋糕店》的開播記者會,看到雙龍-藍正龍、馬如龍,還有超清新超可愛的長澤雅美(羞),除了聽她嬌羞喊「靠夭」fanily實況影片看這裡首映直擊/長澤雅美超可愛!落台語「靠夭、拍謝」爆笑全場)之外,蕉哥發現,原來咱們血聯幫老大哥秦是吾的衣著更是藏有玄機,讓蕉哥想到大名鼎鼎義大利名師「Sit Down Please」設計的龍蝦裝啦~

*
▲別跟我說你長這麼大沒聽過龍蝦裝!我會笑死你!(圖/截自電影《與龍共舞》)

可別小看這個龍蝦裝,最早現身是在王晶導演1991年的電影《與龍共舞》裡面,飾演十一姑的葉德嫻出席慈善宴會「不小心」穿上的。

▼一起來回味經典龍蝦裝的誕生XD

誰說混黑道都穿俗俗台台的花襯衫呢?是吾哥教你穿出黑社會也能有混混味的「流氓時尚」!而且藍正龍身上這隻大龍蝦可是他的服裝師,為了符合秦是吾這個角色的風格,特別商借世界知名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所設計的服裝,更添時下流行「潮」味~但居然沒有人發現,只能說我們Fanily的眼睛是雪亮的!

*
▲雖然西裝外套遮住龍蝦兩隻大螯,但還是很明顯~

沒關係,蕉哥特別為是吾哥寫這篇讚賞他的時尚風格(←你以為你是誰啊?),讓是吾哥身上這隻龍蝦重現天日,Sit Down Please再以《流氓蛋糕店》的「潮混時尚」出頭天!龍蝦裝的經典造型不只在當時掀起廣大風潮,更在二十多年後登上國際時尚舞台(認真的):


*
▲龍蝦時尚!(圖/取自網路)

▼甚至連女神卡卡也要向Sit Down Please致敬XD(圖/取自網路)
*

哎呀,不小心扯太遠,這篇應該Focus在藍正龍的穿搭時尚,怎麼扯到Sit Down Please哩~(是吾哥不要殺我!!!!)最後一起來看看血聯幫超霸氣的吟唱詞,說不定眼尖的你也能和蕉哥一樣在是吾哥身上發現一些神來一筆的「潮混」穿搭!

#分享你 #fanily #流氓蛋糕店 #長澤雅美 #藍正龍 #秦是吾 #血聯幫 #黑社會 #龍蝦裝 #與龍共舞 #王晶 #葉德嫻 #Sit Down Please# #女神卡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