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前女友也漏電! 方子軒金句Lesson 2

對前女友也漏電! 方子軒金句Lesson 2


▲會說又會做,強者方子軒啊!

文/對花言巧語百毒不侵的小桃紅

《結婚好嗎?》裡最讓女人招架不住的,就是咱們的男主角方子軒了,每次他帶著深情款款的眼神說話時,就好像要被他吸進無底洞裡面,不誇張,看過的就知道,每一集都讓電視機前的少女中招倒地,男性同胞們還不快來跟方子軒拜師,學把妹金句!

★兩個錯的人分手,也許能創造四個人的幸福,恭喜妳結束了一場悲劇。

犀利、犀利、超犀利!子軒不是一般的安慰亞真「以後會更好」,而是直接點出她之前的婚姻是「悲劇」,卻又鼓勵她繼續追求幸福,瘋狂釋放思想成熟的男人魅力。(噢,電流好強啊!幸好我百毒不侵)

★我不是不跟你結婚,是我永遠都不可能結婚。我不想耽誤你的幸福,放妳自由是我能給你最後的溫柔。

連分手都要講這種讓人難忘的話,這……難道是要唱一首《手放開》?(我給妳~最後的疼愛是手 放 開( ˘з˘)♬♪)

▲雖然背後動機不太一樣,但子軒也是「手放開」了啊。

★楊亞真是我的女朋友,我想用我所有的力量,好好保護她。

雖然這句話沒什麼優美修辭,但這股直接、強而有力的「man power」,簡直是直搗黃龍來著,對女生來說還是很管用的。

★我怕妳哭的時候,身邊沒有人,可以幫妳擦眼淚!

噢噢,這實在是太浪漫了,雪中送炭永遠比錦上添花來得溫馨啊!但小桃紅提醒大家,要隨身準備觸感輕柔的乾淨面紙,千萬不要拿剛剛去麵攤A的餐巾紙,或者上廁所時用剩下的皺皺衛生紙,否則你只能默默被拒絕,拿來擦自己的眼淚了~~
◢▆▅▄▃崩╰(〒皿〒)╯潰▃▄▅▇◣

★我只知道,那天在公車站,一臉想哭,才是妳最真實的表情。

愛一個人就要接受她最真實的樣子!方子軒這句話的白話文就是:「不管你是哭是笑,我都愛!」重點是,這金句後面一定要再接「想哭就到我懷裡哭」之類的XD

※你最喜歡哪一句呢?之後還有Lesson 3喔,請持續關注「Fanily 分享你」

*
▲看看這深情款款的眼神~~


#結婚好嗎 #天心 #修杰楷 #潘慧如 #安唯綾 #余秉諺 #邵翔 #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