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霈讀懂男人心,張勛傑獻出第一次

楊千霈讀懂男人心,張勛傑獻出第一次

      台大戲劇系畢業的楊千霈,堪稱是演藝圈的強力發電機。日前楊千霈和張勛傑一起到渡假民宿戲水,上一秒才牽手張勛傑,下一秒則將他推入水中,讓人摸不著楊千霈的心。

      這回兩人一起到渡假民宿戲水,為了最新的舞台劇《男言之隱》培養真感情。《男言之隱》敘述原本擁有聽見男人心聲超能力的楊千霈,身邊的男人一個換一個,後來她遇到兩位真命天子,白天和音樂才子張勛傑爬山健行,晚上和音樂製作人狄志杰在居酒屋聊天,正當她苦思於兩男間的抉擇時,卻發生意外,失去超能力。在愛情擂台上失勢的楊千霈,必須重新學習如何傾聽「男聲」,才能虜獲男人心。

    《男言之隱》是夢田文創和故事工廠攜手合作的大劇場作品,女主角是戲劇高材生楊千霈、男主角是偶像劇王子張勛傑、演技派型男狄志杰,並且加入吳怡霈、謝忻、朱德剛、劉珊珊等演出陣容,其中知名歌手王宏恩將客串演出,並且獻唱
《男言之隱》的主題曲。

     楊千霈在主持過無數的金曲獎後,終於和音樂走上連結,這次她將初試啼聲開口獻唱。她可是為了這次的演出卯足全力,並且在臉書開心分享:「合作的夥伴是很重要的,我對故事工廠的團隊有信心!現在開始一直到11月巡演結束,我們會手牽手、心連心,一起做好這次的舞台劇,請大家多多支持男言之隱喔!」張勛傑則害羞的表示把「第一次」獻給故事工場,這是他從影十多年來第一次投入舞台劇,他感性地說:「在這裡,我可以在自己生長的土地上,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另一位男主角狄志杰雖然有豐富的舞台劇經驗,但是他仍然把每一次的演出當成第一次,並且感謝第一次欣賞他演出的人。

    故事工廠今年總演出場次破百場、累積吸引人數超過兩萬,七月起除了將《3個諸葛亮》帶進新光三越百貨連演41場之外,7/24起,《男言之隱》以台北城市舞台為首站,將巡演至基隆、桃園、苗栗、台中、台南、高雄等地,購票請至兩廳院售票網。

    另外夢田文創將於6/28舉辦「女人迷x閱樂沙龍」活動,將邀請《男言之隱》男主角張勛傑及女主角楊千霈大聊愛情觀,並有舞台劇橋段搶先看的演出,全程將在Fanily分享你進行網路直播。

【演出場次】買票點我
臺北市社教館城市舞台
07. 24(五)19:30
07. 25(六)14:30│19:30
07.26 (日) 14:30(錄影場)│19:30
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08.01(六) 19:30
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至德堂
09.05(六) 19:30
臺中市立葫蘆墩文化中心
09.19(六) 19:30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
10.03(六) 19:30
桃園縣多功能展演中心演藝廳
10.09(五) 19:30
苗北藝文中心
10.31(六) 14:30
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
11.07(六) 19:30

【演員陣容】
楊千霈、張勛傑、狄志杰、朱德剛、劉珊珊、吳怡霈/謝忻、郭耀仁、鄭凱云、林東緒、侯彥西、孫悅
特別演出:王宏恩

【票價】500 / 700 / 900 / 1200 / 1500 / 1800 / 2200 / 2500

買票點我

#楊千霈 #張勛傑 #男言之隱 #故事工廠 #舞台劇 #黃致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