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Peggy/又唱又演都不怕 穿高跟鞋才是挑戰

私密Peggy/又唱又演都不怕 穿高跟鞋才是挑戰


▲Peggy是創作才女,也有不少舞台劇演出經驗。(圖/取自許哲珮粉絲團

文/張婷臻 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掌握私密Peggy

會寫、能唱又有不少戲劇表演經驗的許哲珮(Peggy),這回在舞台劇《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擔綱女主角,表演對她來說不是問題,首度嘗試喜劇演出也讓她很興奮,希望能讓粉絲耳目一新!

有「冰樂精靈」稱號的Peggy,個性也有些古靈精怪,她自爆曾在演出時唱錯歌,還假裝是吉他手彈錯,和觀眾一起笑他,反應超快(可是Peggy,你心機會不會太重啦XD)。不過身高只有152公分的Peggy(跟小編一樣耶!),要和身高173公分的王子演對手戲讓她有些困擾,她透露:「很有可能需要穿整場的高跟鞋……。」
*
▲Peggy身材嬌小,演出時恐怕離不開高跟鞋。(圖/取自許哲珮粉絲團)

Peggy的音樂才華,讓整個「Fanily分享你」辦公室都好羨慕,小編同樣列了20個問題給Peggy,Peggy活潑又親切的作答,讓小編邊工作邊大讚她真是個貼心又討人喜歡的女孩兒(怎麼見一個愛一個XD),這回一樣先送上「工作篇(上)」讓大家先睹為快,後續也請期待喔!
*

▲Peggy親切又活潑,太惹人喜愛啦!(圖/取自許哲珮粉絲團)

已經有過幾次舞台劇的經驗,這次再挑戰,會希望自己有什麼突破?
這是我參與的第五部音樂劇,最大的挑戰應該是這次是浪漫愛情喜劇,然後我很有可能需要穿整場的高跟鞋……

為了舞台劇做了什麼準備?例:上表演課

訓練體能,調整作息,複習一下小紅帽、三隻小豬、七隻小羊的故事!

這次會在大紅帽舞台劇唱自己的歌嗎?

可能會,導演說可以選一首自己的歌放在劇裡!(如果符合劇情的話……)


▲Peggy的歌曲《永遠在一起》。

舞台劇的個性和本人性格有什麼不同

每個角色都不是完全的我,但都有某個部份和我很雷同。劇裡的小紅帽,對愛情的執著、初衷,對童話的信仰和我很像,但她看不清愛情真相,我覺得這部份我應該比她聰明和敏感很多吧!哈!

會不會擔心現場表演時失常,如果不小心唱壞了、忘詞怎麼辦?

如果在劇中演唱失常了,就用戲劇把大家拉回劇情裡~ (如果有用的話……) 有一次演出,前奏下了,我唱出來卻不是那首歌,當場假裝是吉他手彈錯!! (然後跟台下一起大笑很久……)

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掌握私密Peggy


《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購票請洽:

兩廳售票系統
全民大劇團 電洽02-7730-2028
台灣高鐵網站
7-ELEVEN ibon 網站

#許哲珮 #Peggy #全民大劇團 #大紅帽與小野狼舞台劇 #冰樂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