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五輕鬆遊:我要當雪舞 奔入四爺懷中

☆ 週五輕鬆遊:我要當雪舞 奔入四爺懷中

文/冬嫂LuLu

《蘭陵王》再度在中天綜合台熱播,劇中演員們的珍貴戲服,也特地空運來台展出囉!!主要大看板上還「犧牲」雪舞的美臉,挖空讓粉絲們一嘗在四爺懷裡的滋味,另外,經典場景曉冬肉身擋箭救雪舞的情節,當時曉冬身上穿的戲服,還留有當時拍攝時濺到的血跡,果然是「貨真價實」的戲服,周末假日去走走看看(順便逛周年慶吧)!

*
▲ 四爺蠻長穿這套紅色長袍,襯出他的霸氣!(圖/取自蘭陵王官方粉絲團)

*
▲ 可愛逗趣的五爺,怎麼沒有把Q毛假髮也拿來展呢?呵呵(圖/取自蘭陵王官方粉絲團)

*
▲ 雪舞的服裝好華麗阿!我也好想穿穿看。(圖/取自蘭陵王官方粉絲團)

*
▲ 這套下半身我不是很理解,但穿在他身上依然帥氣。(圖/取自蘭陵王官方粉絲團)

*
▲ 這個頭盔讓觀眾印象深刻,天子上戰場的氣勢100分!(圖/取自蘭陵王官方粉絲團)

*
▲ 小邕衣服細節也很講究,一國之王搭帥氣臉龐不是蓋的!(圖/取自蘭陵王官方粉絲團)

*
▲ 讓我想起肉身擋箭的曉冬,血跡還在讓我好心疼阿~~~(圖/取自蘭陵王官方粉絲團)

*
▲ 賤民村的曉冬,衣服雖然不如其它華麗,但還是帥啊!!(圖/取自蘭陵王官方粉絲團)

*
▲ 現場還能當雪舞(笑),參加打卡活動還有神秘禮物喔!(圖/取自蘭陵王官方粉絲團)

★★ 戲服展資訊 ★★
時間:2013/10/23起,為期一個月
地點:新光三越 台北南西店 二館(一層一套,記得每層都去逛逛喔!)

#蘭陵王 #陳曉東 #林依晨 #馮紹峰 #中視 #魏千翔 #韓曉冬 #楊雪舞 #高長恭 #毛林林 #鄭兒 #馮小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