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肩小露!匡匡長腿性感出浴 嚇壞坤達哥哥啦~

香肩小露!匡匡長腿性感出浴 嚇壞坤達哥哥啦~


▲嗚喔喔喔!匡匡好SEXY~(圖/台視)

文/香蕉哥

美女陳匡怡(匡匡)出浴!匡匡演《威廉王子》只裹浴巾上陣秀出香肩及修長美腿,堪稱入行以來最大尺度!身為「名義上」哥哥的坤達害羞到眼神不敢直視(→坤達讓匡匡「覺得舒服」 喂~人家把他當哥啦!),讓匡匡嬌嗔抗議:「坤達你的表情害我差點笑場啦!」

陳匡怡羞紅著臉急忙解釋:「我有穿小可愛和短褲啦!沒有一絲不掛喔!」,拍戲過程中雖然做足保護措施,但陳匡怡還是緊張萬分,導演才一喊卡就猛問服裝師:「我曝光了嗎?」,拍戲現場陳匡怡又是繞髮蹭腳的,慵懶又性感,殺傷力超高啊~

*
(圖/台視)

坤達在《威廉王子》飾演賣魚郎阿彬,因為假扮執行長易威廉,不但意外和心目中的女神匡匡同住一室,還發現她竟然圍著浴巾在客廳打電話,陳匡怡害羞的說:「在公眾場合圍著浴巾被男生看、還真 的是第一次!」(→坤達洗泡泡浴護胸 陳匡怡羞:誰會看哥哥洗澡啦!

*
▲坤達:「快快快!快進去把衣服穿上,不然哥哥會受不了!(設計對白)」(圖/台視)

在導演的要求之下,匡匡在鏡頭前玩頭髮、磨蹭腳,還刻意表情慵懶的說著法文、給人無限的遐想空間,陳匡怡私下透露:「本來我還很緊張,但是看到坤達一臉害羞表情,我真的差點忍不住笑出來!」

*
▲坤達鼻血已噴。(圖/台視)

陳匡怡大四時曾到法國做了半年的交換學生,一口流利的法文讓現場工作人員好羨慕,她表示為了這場戲特別捧著法文書苦讀了幾天才敢上陣,她說:「太久沒說了、剛好有機會可以練習一下, 導演還嚇我播出時會上字幕、叫我不要亂講!」

陳匡怡表示非常想念在法國的生活方式,她笑著反問:「不覺得講法文聽起來很性感嗎?雖然不好學、卻愈學愈有趣,最重要的是『法式鹹派』真的很好吃!」

#Fanily #威廉王子 #分享你 #陳匡怡 #匡匡 #坤達 #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