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密!天女林依晨明年要結婚了!?老公不是老恭

蝦密!天女林依晨明年要結婚了!?老公不是老恭


▲聖誕節依晨在微博PO上她與愛狗四連拍~(圖/林依晨微博

文/香蕉哥

週三週三慶耶誕!耶誕節最大的「驚喜」~就是咱們天女依晨傳出將在明年和交往兩年的男友林于超結婚啦!《蘭陵王》裡面四爺與天女可歌可泣的淒美愛情,對入戲到不行的粉絲來說,絕對是「晴天霹靂的震撼!」不少粉絲紛紛上蘭陵王粉絲團留言吶喊:「怎麼會~~~~!」、「這不是真的……」、「沒有天女要四爺怎麼辦?」

*

▲捍衛四爺與雪舞愛情的死忠粉絲也是很可愛啊XDD(圖/蘭陵王臉書粉絲團

粉絲們的心碎,蕉哥可以理解,畢竟在《蘭陵王》裡面四爺和天女實在是登對到不行,俊美專情的老恭配上溫柔睿智的天女雪舞,多少電視機前的觀眾為他們的愛恨情仇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兩人愛得死去活來,但結局更是令人扼腕!戲裡沒辦法終成眷屬,狂愛他們的粉絲只好…

*
▲這樣才對(嗎?)(圖/蘭陵王臉書粉絲團,超有才網友Clare Fung分享~)

天女依晨和林于超在多年前就認識,進而交往是在前年共同參加依晨表姊的婚禮,伴郎伴娘就這樣「啪嚓啪嚓」擦出火花,當時林于超剛結束上一段戀情,也被一些媒體猜測是否林依晨介入當小三?後來證實當然不是!喂喂喂不要貶損咱們心目中天女的崇高形象好嗎?

*

蕉哥一定要大讚依晨,從《我的祕密花園》、《惡作劇之吻》一路上看依晨演戲,到現在《我可能不會愛你》、《蘭陵王》成為大家心目中的天女,依晨一路上始終如一從不擺架子,形象一直都很好,不僅有個溫柔好心腸(自掏腰包請劇組喝飲料!),而且還越來越漂亮!這樣有外表又有內涵的好女孩,不用說在戲裡當天女了,也是現實生活裏面的天女來著!(Fanily獨家依晨側寫→依晨,妳好嗎?紅塵滾滾,保重!

*
▲依晨趁周末和男友到格林威治共度美好時光~超甜蜜!(圖/林依晨微博)

準新郎倌兒林于超也是暖男系的體貼好男人,知道依晨不喜歡鋪張華美的物質排場,去年依晨生日送她超大行李箱,讓常常要兩岸三地跑來跑去的依晨,隨時可以把男友的愛帶著走!依晨收到禮物也超開心,甜蜜地大喊說「我只要出國到每個地方都會帶著這只行李箱!」

*
▲依晨說法國行是男友給她最棒的生日禮!(圖/林依晨微博)

今年男友更是從美國飛到英國共度依晨生日,然後就向依晨求婚了!!!小倆口還一起到法國度假,共度美好時光,甜蜜死啦!男友也趁她上課期間,索性當個男管家,幫依晨採買日常用品,打理生活起居,根本就在為往後的兩人生活做準備呀!我們祝福依晨找到她的幸福,粉絲們也別哀號啦~~

#林依晨 #蘭陵王 #四爺 #結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