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10天限時活動!安德風 & 雷宇洛 對你說”愛”❤❤❤

即日起至 2013/3/10 ,只要到「FANILY分享你」臉書回答《大紅帽與小野狼》劇中問題,就有機會獲得「安德風 & 雷宇洛」為你錄製的專屬影片喔~

(1)請先至「Fanily 分享你」粉絲團按讚,並按「參加活動」

(2)選擇一個問題回答:

「我想獲得安德風的情人節影片」→請回答在第一集播出裡,長鎂在德風的派對上假扮哪一位明星?

「我想得到雷宇洛的情人節影片」→請回答在第一集播出裡,宇洛大哥送了什麼麵包安慰哭泣的小長鎂?

(3)回答問題後,寫下對「安德風 or 雷宇洛」的創意情人節留言

(4)邀請親朋好友為你的留言按讚:

冠軍獎→留言獲得最多「讚」的粉絲,就可以得到「安德風 or 雷宇洛」為妳錄製的專屬情人節影片!

驚喜獎→「安德風 & 雷宇洛」會各從參加者裡選出最溫馨的留言一名,得獎者將得到專屬簽名情人節卡片一張!

(5)專屬情人節影片內容將於2013 / 3 / 14白色情人節當天於「Fanily分享你」粉絲團公布;卡片將會郵寄給得獎者。

請愈多朋友幫妳按讚,得獎機率愈高喔~

#白色情人節 #大紅帽與小野狼 #FANILY #安德風 #雷宇洛 #黃騰浩 #姚元浩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