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嘉農!2月22日一起來《KANO》萬人遊行首映會吧!

天下嘉農!2月22日一起來《KANO》萬人遊行首映會吧!


▲準備好參加萬人遊行,體驗嘉農棒球隊當年的盛況嗎?(圖/威視提供)

文/香蕉哥

電影《KANO》全台盛大首映會在嘉義登場!這次《KANO》選在嘉農棒球隊的源起地作為電影首映地點,更特別舉辦萬人封街大遊行,重現當年嘉農棒球隊勇奪甲子園殊榮回到嘉義市,市民列隊歡迎遊行的盛大景象,呈現壯觀盛大的氣勢!

《KANO》監製黃志明、魏德聖、導演馬志翔、男主角永瀨正敏更從日本來台,帶領全片的素人球員們、電影主題曲演唱的范逸臣、羅美玲等參加遊行,史無前例的是,魏導前兩部作品《海角七號》與《賽德克‧巴萊》演員們也幾乎全部出席,眾星雲集而且陣容超強,還可以索取限量電影旗跟球賽加油棒喔!準備好2月22日到嘉義和《KANO》一起參與遊行了嗎?

*

(圖/威視提供)

遊行路線從嘉義火車站沿途經過當年噴水池圓環,一路到終點嘉義棒球場,首映會也將在球場中央舉行,搭建耗資百萬的巨型銀幕之外,現場也會有兩千名多來賓一同觀賞,感受當年嘉農隊獲得甲子園總決賽殊榮返台時的光榮景象外,一起見證這場熱血激情的歷史時刻!

即將在下週末抵台的男主角永瀨正敏,這次排除繁忙的工作行程,來台八天七夜Long Stay~為《KANO》進行馬拉松式的密集宣傳,女主角坂井真紀也將隨後於2月24日夫妻合體,兩人將一同出席電影記者會與監製魏德聖、導演馬志翔暢談合作感受,分享拍攝台灣電影的初體驗。

熱血沸騰、喜歡《KANO》的你,是不是也想跟著魏導、馬導的腳步一起加入遊行行列呢?趕快參加2月22日在嘉義舉辦的《KANO》萬人封街遊行,趁著電影還沒上映遊行過過癮,一同感受歷史上嘉農棒球隊的熱血奇蹟吧~

#Fanily #分享你 #KANO #嘉農 #萬人遊行 #電影首映 #嘉義 #海角七號 #賽德克巴萊 #永瀨正敏 #魏德聖 #馬志翔 #嘉義棒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