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騎小摺掛彩 大S代妹出征《康熙來了》

小S騎小摺掛彩 大S代妹出征《康熙來了》


▲小S受傷,由大S代班主持《康熙來了》。(圖/中天)

文/桔哥

小S在21日和老公以及友人去騎腳踏車,沒想到下坡時不穩竟失速跌倒,因臉朝下摔地,當場叫救護車送急診,住院一個晚上觀察有無腦震盪。經照X光、頭部斷層檢查後無大礙,今天早上已出院,臉和手都有擦傷,目前經紀人初步計畫讓小S休息一個月,22日原定《康熙來了》的錄影行程,改由大S代班主持。

*
▲小S騎車失速摔倒,臉著地當場掛彩。(圖/小S徐熙娣臉書

小S於22日早上在臉書PO文交代事發經過,「整個人飛出去臉著地,當場叫救護車。」她哀號「真的嚇死跟痛死了!」大S在21日晚間也在臉書上PO文說「明天康熙的錄影是我代班,緊張死了!妹妹,姊怎麼說來著,妳就是有愛跌倒症!只要妳無大礙,姊永遠是妳的後盾!妹夫也真衰!真的沒家暴!只有家抱!去拜拜吧。」文中一句「姐永遠是你的後盾!」也感動許多網友,還向大S喊話希望看到姊妹合體主持節目。

#Fanily #分享你 #康熙來了 #小S #大S #代班主持 #主持人 #掛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