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網模輕生 楊又穎(Cindy)遺書透漏「被霸凌」

人氣網模輕生 楊又穎(Cindy)遺書透漏「被霸凌」


▲楊又穎驚傳輕生,送醫後依然不治。(圖/楊又穎臉書

文/桔哥

知名網拍模特兒楊又穎Cindy驚傳昨(21日)在台中老家輕生,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不治,身旁有鋼瓶,疑似吸氦氣死亡,現場遺留的遺書中提及她曾遭到職場霸凌,輕生消息一傳出,粉絲立刻湧入臉書表達不捨,而她在臉書上所貼的最後一則貼文,說道:「希望大家平平安安。」隔日就傳出噩耗,也讓許多粉絲感到驚訝與錯愕。

*
▲楊又穎氣質脫俗,曾被視為「新宅男女神」,擁有大批粉絲支持。(圖/楊又穎臉書

24歲的楊又穎本名為彭馨逸,北藝大畢業,是網拍界的人氣model,也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今年初還入選Fanily分享你閃亮星大賞的「潛力女神小清新」,星途頗受看好,目前有穩定交往對象,初步排除是因為感情因素而輕生,但近期工作壓力大,有在看精神科,可能是因為工作壓力大而想不開,留給家人與粉絲無限的不捨與悲痛。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請珍惜生命。

#Fanily #分享你 #網模 #大學生了沒 #輕生 #楊又穎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