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 步與台灣男團新勢力“SpeXial”合作 超強力站上世界舞台

濱崎 步與台灣男團新勢力“SpeXial”合作 超強力站上世界舞台


▲濱崎步依偎鮮肉團SpeXial 跨國合作燃火花。(圖/網路)

文/夏米拉

繼與金曲歌王林俊傑跨國合作,濱崎步這回跟人氣男團SpeXial搭上線,先前他們特別赴日本拍攝MV,成為進攻東瀛的第一步。據悉濱崎步公司肯定SpeXial經紀公司曾捧紅F4、飛輪海等男團,才促成此次良緣。
*
▲濱崎 步哈上SpeXial 公布MV牽手照

濱崎步(Ayumi Hamasaki)與SpeXial合作,她23日在臉書承認合作事實,搭配自己依偎在一名年輕男子身旁的照片,外傳該嫩男為SpeXial成員晨翔。只是角度恰巧是她閉眼聞腋下,享受模樣很有遐想空間,MV勢必與小鮮肉有許多親密互動。

這次濱崎 步與SpeXial合作歌曲的歌名是「Sayonara feat. SpeXial」。歌曲是由曾操刀BIGBANG「Haru Haru」等作品,在亞洲相當受歡迎的DJ兼製作人DAISHI DANCE所製作。濱崎 步過去也曾經由他製作過2014年7月所推出專輯『Colours 濱紛』中的收錄曲「What is forever love」。之後2015年1月在幕張所舉辦的EDM活動「Electrox」會場,濱崎 步與DAISHI DANCE首次正式碰面,據瞭解那時濱崎 步也親自邀請他再度為自己寫歌。

濱崎 步確定將與台灣相當受歡迎的團體SpeXial合作。SpeXial是由過去曾在台灣打造出人氣團體F4、飛輪海的經紀公司所推出,以“eXtra Special”含義命名的10人團體。團員們曾參與『終極三國』『終極一班2』『終極一班3』以及台日共同製作的『麻辣教師GTO台灣篇』等戲劇作品演出,是目前人氣急速上升中的歌唱舞蹈團體。這次的合作是工作人員在討論後,特別看中目前正在台灣嶄露頭角的他們,而促成了這次的合作。之前在台灣已有傳出關於這次合作的傳言,台灣的報紙也登出相關報導。濱崎 步本人也在自己的推特上,附上網路新聞連結寫下以下內容的留言。

這首新歌「Sayonara feat. SpeXial」以及其音樂錄影帶,將會一起收錄在即將於今年8月5日在日本發行的濱崎 步最新迷你專輯中。這張專輯也會收錄仲間由紀惠主演的NHK連續劇「美女與男子」的主題曲「Step by step」,絕對會是今年夏天最受注目的一張作品。

#濱崎步 #SpeX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