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風追逐浪花 好想跟這些衝浪高手一起浪肌天涯

追逐風追逐浪花  好想跟這些衝浪高手一起浪肌天涯


▲好想跟這些衝浪帝們一起~追逐風~追逐浪花~~~(圖/Fanily)

文/1094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陽光,沙灘,還有熱情的…碧奇波以斯~

(Fanily名詞小教學:ビーチボーイズ,Beach Boys,海灘男孩)

有越來越多愛好戶外運動鍛鍊身心的偶像藝人們,紛紛愛上這種追逐風追逐浪花的衝浪活動。
Fanily分享你特別推出夏季衝浪王子大PK,入圍的選手有:

三天兩頭就想往衝浪勝地直奔而去的楊祐寧
熱愛衝浪到會貼身指導女友衝浪技術的王陽明
出過教學書的元衛生活衝浪王姚元浩
練就一身勻稱體魄的陽光男人張孝全
在新片《破風》中邊衝浪邊展現青春運動好肌情的彭于晏崔始源

總共六位衝浪帝帶領小夥伴們一起~乘~風~破~浪!

*

▲彭于晏:不管我在*哪裡,天氣都晴!(圖/破風劇照)

熱血電影《破風》集合3大帥哥彭于晏、崔始源、竇驍演出,講的是自由車選手的故事,全劇充滿陽光沙灘、碧藍天空跟青春熱血。拍攝場景除了遠赴香港、上海外灘和義大利外,在台灣墾丁拍攝時更令彭于晏回想起當年拍《我在墾丁*天氣晴》的日子。

當初因拍戲而接觸衝浪,竟成為彭于晏的興趣之一,彭于晏曾在訪問中表示衝浪很需要經驗跟技術,並取需要判斷浪的狀況。「等浪,就像與自己的對話。每一道浪代表一次機會,能否乘勢而上,端看自己的準備。這道理也跟身為藝人隨時準備好伺機而發一樣。」投給彭于晏

*

▲彭于晏與始源破風衝浪,豔陽下展現熱血意志與青春體魄。(圖/破風劇照)

與彭于晏同為《破風》演出的韓星崔始源,跟衝浪的機緣竟也同樣源於在墾丁拍戲。2012年因拍攝台中韓三國合拍的偶像劇《轉身說愛你》來到墾丁取景,第一次學衝浪只花了半天時間就從浪板上站起來,被教練誇讚水性與運動神經真的很好,令始源從此愛上這項運動。投給始源

*

▲南加州的海水是熱的,北加州的海…提起衝浪,楊祐寧有分享不完的經驗!(圖/楊祐寧臉書)

外表看起來有些文藝有些沉默的楊祐寧(或許也是之前一堆角色的形象堆疊成果?)實際上本人熱愛爬山、熱愛衝浪,不喜歡待在家裡,是個純粹的Outdoor,他甚至說過,衝浪對他來說,是可以陪伴一輩子的事。(看來極適合當冒險王啊!)

楊祐寧對衝浪的狂熱維持了十年,最狂熱的時候,一有空就會開八小時的車,從台北到台東,一星期衝個四、五次浪不是問題,甚至還會特別飛到峇里島或美國一些特別的點追浪!
投楊祐寧一票

*

▲姚元浩:天地間只剩那一道浪與自己…(圖/姚元浩臉書)

被視為娛樂圈衝浪第一把交椅的姚元浩,跟衝浪運動的結緣是某一年因為颱風關係導致拍戲進度停擺,才意外接觸衝浪運動,沒想到這一接觸就完完全全地被吸引住,甚至還為衝浪這種極限運動出了一本類教學書【衝浪教室】。姚元浩並在書中特別提到:『玩衝浪的人都非常渴望別人能夠了解自己所經歷過的感動,衝浪的精髓其實是一種分享的精神。』

被他描述那種天地間只剩一道浪與自己在對話的感覺,令人非常嚮往,好像每個玩衝浪的男藝人們都是玩一次就被ㄉㄧㄠˊ住了,而且玩著玩著很容易就有一種衝浪傳教的症頭上身…
投給江也晴(姚元浩)

*

▲張孝全熱衷運動練出一身結實勻稱的好身材。(圖/青田街一號劇照)

曾被隋棠大讚是衝浪高手的張孝全,雖然外表予人悶騷自戀內斂感,但其實膽大好動,高中迷滑板,現在熱衷衝浪,是個喜歡挑戰極限運動的人。張孝全分享曾經一次衝浪卻差點回不了岸的經驗,那次是和朋友出海,結果朋友被巨浪沖到外海,心急的張孝全二話不說立刻下水救人,想不到自己也深陷巨浪漩渦被拖著往外海衝。還好最後遇上其他衝浪客在旁打氣提醒放輕鬆順著浪游,才因此撿回寶貴的一命。
投給張孝全

*

▲好想也被王陽明指導surfing啊啊啊啊~ (圖/網路)

而近日跟女友大曬恩愛的王陽明,在衝浪這一項活動上也不忘跟女友熱情分享,不但貼身指導第一次衝浪的蔡詩蕓如何站上浪頭,更不吝在臉書上大方放閃,誇讚女友:「衝浪學得太快了 連打蠟都那麼專業 好認真喔 看起來超愛她第一塊板子New pro surfer in the making…好吧那就帶妳出國衝浪! 猜猜我們要去哪裡衝浪…」哇嗚~真是看了又羨慕又忌妒!(小編內心狂喊:請帶著我們一起去衝浪~~~)

我愛王陽明

#衝浪帝 #彭于晏 #王陽明 #姚元浩 #始源 #楊祐寧 #張孝全 #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