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近刺蝟/張庭瑚不是天生「殺」 想演搞笑角色

親近刺蝟/張庭瑚不是天生「殺」 想演搞笑角色


▲私底下的張庭瑚根本一點殺氣也沒有啊啊啊啊!(圖/取自張庭瑚臉書粉絲團

文/刺蝟女孩

由王小棣和安哲毅導演的公視《刺蝟男孩》裡面,雨靜、佳惠、阿翔、四番和江煒都有自己不同的個性,飾演他們的演員,又是怎麼看待這些角色?私底下是什麼模樣?「Fanily 分享你」獨家為粉絲們貼身採訪主要演員,讓大家更瞭解他們的可愛之處喔!

「四番」無所畏懼的眼神,讓觀眾很難忽略張庭瑚的表演。他是一個完全的戲劇新人,處女作就充滿挑戰,私下被王小棣老師說很像可愛小狗狗的張庭瑚,為了演好四番,揣摩韓星趙寅成在電影《卑劣的街頭》中的眼神,果然把角色詮釋得很不錯,是顆相當有潛力的新星!

張庭瑚自爆很想挑戰「百九」這個角色,也想試著搞笑看看,嗯……小編很期待喔,哈哈!張庭瑚覺得自己的個性不像四番這麼衝,但也曾有過叛逆年代,幸好後來遇到超級有耐心的好老師,直到現在他都還感念在心,常常回學校去探望老師喔,更詳細的專訪報導,請密切鎖定「Fanily 分享你」。
*
▲來張眼神殺爆了的四番吧!

劇中人物的個性和本人性格有什麼不同,或者哪邊很像?
我本人個性比較隨和,不像四番的個性這麼衝。
(小編本人和庭瑚聊過天,真的很沒距離感,好親切喔~)

除了蔡明耀之外,還會想挑戰劇中哪個角色?或者以後想演什麼樣類型的戲劇?
我想挑戰百九的角色,想試試看比較搞笑的角色,至於以後想演什麼類型的戲,我覺得都可以試著去嘗試看看。
(如果庭瑚演「百九」,那真的會讓觀眾以為角色身高有190耶,哈哈!)

為了演出的角色,特別做了什麼準備?
為了演四番這個角色,我看了韓國電影《卑劣的街頭》,揣摩趙寅成銳利成熟的眼神。
*
▲趙寅成憑著《卑劣的街頭》登上韓國影帝。(圖/翻攝網路)

戲裡不停耍狠、打架,演起來難不難?有沒有受傷?
剛開始拍的時候有點難,有點綁手綁腳,後面融入角色後,就像走路,吃飯一樣 ,變成習慣了,多多少少有點受傷,不過都是小傷。

劇中角色叛逆,私底下做過最叛逆的事情是什麼?
其實國中時期蠻叛逆的,經常有事沒事就翹家,翹家次數十隻手指頭算不完。
(啊啊啊啊,想不到張庭瑚以前這麼「好動」,老是不回家,不過他後來很用功,現在對工作也很認真唷!)

劇中對佳惠死心塌地,私底下也有過這種經驗嗎?(還是都是別人苦苦單戀你?)
有過死心塌地喜歡一個人的經驗,至於有沒有人苦苦單戀我,我就不知道了。
(小編之後會為大家透露庭瑚的戀愛故事,敬請期待~)
*

▲四番對佳惠真的好專情啊!

演這部戲最困難的地方在哪裡,有沒有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最困難應該是哭戲,最深刻應該是拍戲拍到一半被狗咬。

選擇另一半的條件?
乖巧,體貼,孝順,溫柔,大方,活潑,可愛
(等一下,庭瑚你會不會太貪心了?)

最想和粉絲分享的一句話?
謝謝各位粉絲在我剛出道就支持我
*

▲為了感謝粉絲支持,庭瑚特地送上愛心照。(圖/取自張庭瑚臉書粉絲團)
跟庭瑚背一樣的包

當藝人最辛苦的部份是什麼(加油喔~)
生活作息比較不正常,有時候會睡眠不足,但心理是很快樂的,因為是在享受工作。

有沒有怪癖?
沒有

休閒時都做些什麼活動?
打籃球,健身,看書,看電影,聽音樂

有沒有特別才藝?
柔道黑帶

(難怪戲裡這麼威Σ( ° △ °|||)︴登楞)
*

▲庭瑚相當擅長運動,「漢草」也很不錯喔!(圖/取自張庭瑚臉書粉絲團)

#刺蝟男孩 #四番 #張庭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