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星電視大賞》——— 最閃螢幕情侶是哪對!

《閃亮星電視大賞》——— 最閃螢幕情侶是哪對!

Fanily 2015 閃亮星電視大賞,戲劇類獎項的重頭戲,非「最閃螢幕情侶獎」不可!除了男帥女美是戲劇主角基本門檻外,搭配高潮起伏的劇情,無論是甜蜜拌嘴還是深情吻戲,都令觀眾入戲沉迷。從去年七月到今年六月,部部台劇創造無數對甜蜜超閃愛侶,趕緊來看你心中最推崇的螢幕情侶是否上榜!

《終極惡女》晨翔+文雨非
風靡校園、鼎鼎大名的查楓戀就在此!人氣超高的晨翔在《終極惡女》中和文雨非大耍青澀甜蜜的校園曖昧,搭上甜美可愛的文雨非,粉紅泡泡場面看得粉絲心癢癢。尤其戲中晨翔誤食了「阿~天王妹力餅」後,晨翔將文雨非視為妹妹的霸道管束行為,讓粉絲跟著小楓一起小鹿亂撞、臉紅心跳!(一起回顧甜滋滋的:別用誤食當藉口! 細數妹力餅發作的心動時刻)兩人下戲後還受邀拍攝雜誌,為拍照互動反而比戲內更甜蜜,無論怎麼看都登對的兩人,相信很有拿下最閃螢幕情侶的潛力。
《終極惡女》曾沛慈、子閎
《終極惡女》同戲雙情侶大廝殺!簡直逼粉絲大抉擇!曾沛慈、子閎在終極系列中飾演潔客與項冥,延續《終極一班3》的情感,雖然子閎在《惡女》劇中戲分甚少,但與潔客傷心分別的橋段,以及潔客為了項冥深感愧疚、痛哭失聲的戲,堪稱最令人心痛的情侶代表!

《莫非這就是愛情》唐禹哲、李佳穎
這組是2015夏天最令人心動的情侶,嬌小愛笑的李佳穎、搭上壞壞又有點可愛的唐禹哲,戲裡創造「肩咚」、「背後捲袖」、「男友襯衫」等等情侶必中的心動名場面!甚至戲外也疑似擦出愛火(雖然追李佳穎的隊伍已經排到南極去)!但這對宛若漫畫主角般的設定,的確是越看越像天造地設的一對!

《16個夏天》楊一展、林心如
帶動全民瘋劇熱潮的《16個夏天》,林心如返老還童從學生時代演起,與楊一展開啟一段曖昧、糾葛、衝突、充滿心動與心痛的感情生涯。短髮俏麗的唐家妮遇上瀟灑不羈的方韋德,遮遮掩掩、互相在意卻從未表達的掙扎,進階到長大後重新相遇、突破阻礙、決定再愛的勇氣,愛得最糾結又濃烈。
《妹妹》藍正龍、安心亞
由名編劇徐譽庭的「親愛的工作室」製作,鮮明有趣的偶像劇角色設定,由「兄妹愛」開始萌芽發酵,雖不是真的哥哥、妹妹禁忌之戀,但卻對彼此多了份親情牽掛。安心亞卸下性感女神形象詮釋純真勇敢的周繼薇,藍正龍則是外表酷勁實則對妹妹百般保護,兩人的好演技也雙雙入圍(最受歡迎男演員最受歡迎女演員),《妹妹》整齣劇的質感與故事安排,完全是小編欣賞的心頭好!
《春梅》林予晞+Darren
最閃螢幕情侶的台語劇代表由叫好叫座的《春梅》出線!雖然春梅有Junior這位「妹控」以及一片痴心的阿泰(楊子儀飾演)苦追,中間也數度和哥哥Junior陷入曖昧糾纏,但最後贏得阿梅芳心的!竟是第一集就有結尾暗示意味的軍官Darren,許多忠實「梅粉」表示看到林予晞、Darren相聚的唯美結局時,心中浮現無限感動。
《新世界》張庭瑚、楊可涵
從戲裡愛到戲外的張庭瑚、楊可涵,雖發生憾事令大眾惋惜,但《新世界》為我們保留了清新女孩楊喵喵(楊可涵飾演)最勤奮認真的美麗模樣。也祝福庭瑚勇敢地繼續努力。喜歡他們的朋友,也來為他們加油打氣吧。
《22K夢想高飛》-李國毅+郭書瑤
白皙帥氣小生李國毅與人氣演員郭書瑤的組合,其實挺令人眼睛一亮的!劇中討論度最高的肯定就是李國毅為挽回郭書瑤,在耶誕樹下一把揪住她霸氣深吻,一秒令畫面溢滿戀愛氛圍!
《好想談戀愛》竇智孔、黃姵嘉
前陣子頗火紅的「安杰戀」也列入候選榜中!認真踏實,努力向上的夏曼安和英俊挺拔、事業心旺盛的鄭英杰,經歷坦白、波折後,終於不負眾望,有情人終成眷屬披上新娘頭紗。雖然黃姵嘉頂著俏麗短髮被稱是小男生穿婚紗,但兩人甜蜜結尾依然是一枚閃亮亮的閃光彈!
《我的寶貝四千金》謝佳見、曾之喬
最閃螢幕情侶絕對不可能少了《我的寶貝四千金》的「一飛戀」!黑道二代律師謝佳見戀上乖乖女曾之喬,被笑是愛情幼幼班的純情一飛戀,進度雖超慢讓觀眾心急不已,但最後還是「一飛沖天」啦!單純小倆口日積月累的感情,成功步入禮堂。戲外兩人臉書互動頻繁,粉絲們更瘋狂撮合兩人在一起,黃金夫妻組合甚至延伸到現實生活中共同代言活動,一定會是最閃螢幕情侶的吸票機!
每部戲都不能缺少男、女主角撞擊的愛情火花,
哪對是你誓言守護的最閃螢幕情侶?
又哪對是你最希望成真的超合拍情侶?

馬上進入→最閃螢幕情侶 投票頁面,加足火力催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