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靈異事件》同學會 伊正撞鬼超離奇

《台灣靈異事件》同學會 伊正撞鬼超離奇


▲《麻辣同學會》這回邀請經典連續劇《台灣靈異事件》演員來聚首。(圖/中天)

文/桔哥

《麻辣同學會》23日播出號稱「台灣X檔案」的經典連續劇《台灣靈異事件》同學會,邀請劇中靈魂人物演員伊正、陳明真、宋逸民和汪建民上節目暢談當時的拍戲甘苦和親身經歷的「靈異事件」。不信邪的伊正在拍攝《台灣靈異事件》期間一度腰背怪痛纏身,竟被攝影助理稱他「背上有人」,過程離奇嚇壞眾人;而劇組中的「玉女」陳明真當年長時間拍夜戲累到經常恍神,到拍戲現場才驚覺自己忘記穿內衣,還開口向同劇演員謝祖武借內衣,謝祖武搞笑妙答:「怎麼辦,我也沒穿。」

*
▲鐵齒的伊正遇到怪事,超邪門讓他不得不寧可信其有。(圖/中天)

主持人沈玉琳大嘆當年任何節目打到《台灣靈異事件》都掛到一塌糊塗,完全是叫好又叫座,謝祖武讚伊正是收視保證之一,怎麼演都是女性觀眾的焦點。被問及拍戲時是否真的有遇到「靈異事件」時,鐵齒的伊正表示自己本來就不信鬼神之說,沒想到也遇到怪事。伊正回想當時某天早上起床突然覺得背上就像壓了千斤重,原以為閃到腰,但舉步維艱。攝影助理婉轉告訴伊正的身上「背了一個人」,有一個貌似十七、八歲的女生覺得他工作內容有趣便趁虛而入,熱心建議伊正喝溫水加鹽增加抵抗力可驅邪,伊正半信半疑照做,第二天腰痛即不藥而癒,讓他從此寧可信其有。

*
▲陳明真拍《台灣靈異事件》拍到常恍神,還忘記穿內衣到拍片現場。(圖/中天)

陳明真則在《台灣靈異事件》拍攝期間超悶,因劇組多是拍夜戲,長期日夜顛倒不僅讓她生理期大亂,陳明真更是超常恍神。陳明真回憶當時拍戲超辛苦,上山下海都自己開車去,「去到現場才發現,糟糕,我怎麼忘了穿內衣出門。」率直的陳明真竟然開口向謝祖武借內衣,謝祖武搞笑妙答:「怎麼辦,我也沒有穿。」兩人對話幽默,笑翻現場所有人。陳明真解釋是想借借看有沒有男生的背心,「總不能這樣去拍戲嘛。」

《麻辣同學會》
每周一至五晚間十一點
中天娛樂台CH39頻道播出

#Fanily #分享你 #台灣靈異事件 #伊正 #陳明真 #麻辣同學會 #撞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