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膽」褲襠徒手放蟑螂 「要大!活的!才夠看!」

「陳大膽」褲襠徒手放蟑螂 「要大!活的!才夠看!」


▲陳嘉樺Ella為戲徒手抓蟑螂,有「陳大膽」的封號!(圖/中視)

文/桔哥

陳嘉樺ELLA被《謊言遊戲》劇組戲稱為「黃色開心果」,現在又多了一個「陳大膽」的封號,她因戲徒手抓活蟑螂,讓大家看到傻眼,戲裡飾演知名作家的她,在微醺之際遇上一個外國人,讓她想起以前因外國人而失去工作,加上負面新聞越演越烈,情緒失控,假借接受外國人示好,把蟑螂丟進褲襠裡報仇,讓外國人嚇得脫褲直跳腳。

*
▲Ella把蟑螂丟進外國人的褲襠裡復仇。(圖/中視)

拍攝時,ELLA除了直接徒手拿蟑螂之外,更提議蟑螂要換大一點、要活的才夠真實,成了劇組的大膽王。陳嘉樺表示:「蟑螂一點也不可怕,一腳踩下去就死啦!」《謊言遊戲》在本週劇情出現轉折,冒充知名作家而被名利沖昏頭的孫真(陳嘉樺ELLA),負面評價與緋聞也接踵而來,但一連串的紛爭讓友諒(吳慷仁)前來安慰孫真,發現對彼此還有著些微的情愫。

《謊言遊戲》
每周日晚間10點 中視頻道
隔周六晚間10點 中天娛樂台CH39

#Fanily #分享你 #謊言遊戲 #Ella #陳嘉樺 #大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