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證明你看過《步步驚情》 (二)  這些都是你的過去…

一句話證明你看過《步步驚情》 (二)  這些都是你的過去…


▲殷正(左,吳奇隆飾)和張曉(劉詩詩飾)虐心之餘也有俏皮的時候!(圖/中天經典戲劇院臉書粉絲團

文/香蕉哥

超夯的《步步驚情》一刀未剪版,在中天頻道火熱播出中,千萬千萬不要以為中天播出的版本,還是先前被大家罵到臭頭的亂剪亂接版,嘖嘖嘖,那你們就大錯特錯了!(搖食指)

《步步驚情》殷正(吳奇隆飾)與張曉(劉詩詩)的前世未果,今生情懸的驚世之戀,每每預告一出爐,或是臉書粉絲團的LIVE文討論區,一定都有觀眾們熱烈加持,「你不能來我的世界,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這句《驚情》語錄都被網友推爆啦!

*
▲《步步驚情》熱播中,劇情也高潮迭起。(圖/步步驚情微博

更有入戲網友看完預告,留下「天啊!曉曉(張曉)別再錯過啦!」「儘管物換星移,他依舊是我的四爺(吳奇隆飾)!」如此虐心的好戲值得沉醉入迷~

►►►►回顧《步步驚情》經典虐心對白們:(圖皆取自步步驚情微博)
(前篇→一句話證明你看過《步步驚情》! 經典對白大公開 (一)

張曉什麼眼光?交往過的男朋友沒一個靠譜的!
*

老公是太陽,老婆就是月亮,月亮一定是圍著太陽轉的啊!
*

感情上的事情旁人誰能懂得?只有自己的切身體會最為真切!
*

以前聽說你花心,沒想到花心的飢不擇食了…
*

因為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我只想讓你過得開開心心、快快樂樂,任何事情不用你操心!
*

經歷過一些事情的人總是會有所改變,即使曾經的你是那個冷漠高傲的人,如今你的心也會因一些事情而變得柔軟起來。
*

這些都是你的過去,我不在乎,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我會好好保護你!
*
(圖/中天經典戲劇院臉書粉絲團)

如果你還不走,我就再也不會放你走!沒有我的命令,我不許你離開我!
*
(翻攝網路)

【步步驚情-一刀未剪完整版】
●播出頻道:中天綜合台CH36/中天娛樂台CH39
●播出時間: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

#Fanily #分享你 #中天 #步步驚情 #經典對白 #劇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