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五輕鬆遊:穿越60年代 當有個性的嬉皮!

☆ 週五輕鬆遊:穿越60年代  當有個性的嬉皮!


▲ 10/4-10/6 在「老木咖啡」,嬉皮伯伯Jory Best幫你手工訂製鞋喔!(圖/老木咖啡粉絲團)

文/嬉皮LuLu

*
▲ 強尼戴普是我聽到「嬉皮」二字,腦裡第一個浮現的人。(圖/取自網路)

想到嬉皮,腦海中就現出一位長髮、綁小辮子富有印地安風、穿皮靴的男子(而且出現的是強尼戴普)。嬉皮常常會讓人誤會是「奇裝異服」,或是被冠上吸毒、詭異的刻板印象與迷思,嬉皮源自於60年代的英國,崇尚愛與和平,反種族、性別歧視,主張回歸自然,因不滿當時社會體制而群起反制,是一群相當有自我意識、很MAN的人們阿!


▲ Finn – 我小時候是嬉皮,聽完這首歌就能稍微了解嬉皮的態度了!

*
▲ 典型嬉皮風格,頹廢中帶點個性,不羈感100%。(圖/取自網路)

Fanily分享你的好朋友「老木咖啡」(不姓林喔),邀請到生於嬉皮年代的皮革藝術家JORY BEST,在店裡替大家手工訂製皮革鞋,10/4-10/6這三天都會在,大家可以到老木咖啡坐坐喝咖啡,訂一雙獨一無二的皮革鞋,感受Jory伯伯的嬉皮風、看看他的世界巡迴小展覽,也能聽聽他環遊世界訂製鞋的小故事。

*
▲ 在老木咖啡一角的Jory,頭上的帽子也是出自他的手。(圖/老木咖啡粉絲團)

*
▲ 1973-1976年Jory在世界各地做的鞋子。(圖/老木咖啡粉絲團)

*
▲ 整雙都是純皮,阿伯的皮料、染料也都有故事。(圖/老木咖啡粉絲團)

*
▲ 老木咖啡裡有可愛的貓咪與狗狗,有空去走走晃晃吧!(圖/老木咖啡粉絲團)

時間:10/4-10/6 14:00-20:00 (建議去之前還是撥個電話確認Jory在不在喔!)
地址:老木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19巷11號
電話:02-2735-6158

想知道周末有何好去處?想知道巷弄裡有什麼特色店家?
請加入「Fanily小巷弄同學會」粉絲團喔!

#嬉皮 #60年代 #老木咖啡 #JORY BEST# #皮革藝術家 #手工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