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長好閉俗! 劉以豪:聽到女生叫我就心跳加快

村長好閉俗! 劉以豪:聽到女生叫我就心跳加快


▲散發笑容不用錢的劉以豪,其實很「閉俗」。(圖/取自輕晨電Morning call臉書官方專頁

文/花椰菜粉1號

有親身體驗過劉以豪魅力的人,應該會覺得他是個親切、開朗的大男孩吧!不過出道前的他相當「閉俗」,「我高中3年來,一個隔壁班的都不認識耶,而且只要被女生叫,我就會心跳超快。大家都覺得我很怪,所以以前有『瑪麗蓮』的外號,因為他是個怪咖嘛!」哇,真有這麼害羞?好難想像耶~

▲以豪說的「瑪麗蓮」是指樂團「瑪麗蓮·曼森」,如果你在吃飯的話,勸你晚點再看這支MV喔!

大學快畢業時,學姐偷偷幫以豪報名伊林的男模大賽,開啟他的演藝之路。現在想起來,以豪還是有點不好意思,「我知道後超扭捏的,因為我習慣躲在人群背後。」比賽時以豪超緊張,要表演唱歌還忘詞,「我腦子一片空白,只記得說『謝謝大家』。我受不了那個氣氛,不懂為什麼別人都非常有自信的樣子。」(等一下,這是真的嗎?你最後得到第三名耶XDDD)

以豪露出招牌笑容說:「這工作沒時間讓你悶騷,但我非常慢熱,還是要去適應這個工作節奏,現在我已經好很多了,能比較快跟大家打成一片。」大部分的人都是看到以豪當演員、模特兒的樣子,其實他同時也是獨立樂團「輕晨電」的吉他手。「我覺得自己音樂程度還沒有很好,一開始在樂團找不到成就感,但後來聽到有歌迷說考試時都聽我們的歌為自己打氣,就覺得好開心。」

▲欣賞一下「輕晨電」今年的演出吧!

在拍《我愛你愛你愛我》時,以豪曾因為「輕晨電」要在大河岸表演而跟劇組請假,「我那時在台上講話講到都快哭了,只好趕快轉過去。但也發洩了累積已久的壓力,好爽!」因為拍戲較沒空練團,讓以豪覺得很對不起團員,也感謝團員對他的包容,希望接下來「輕晨電」也能發行音樂作品。(這裡也有「輕晨電」粉絲→「喂,wei」畫自己 超愛暖男劉以豪

「輕晨電 Morning call」演出訊息
10/12 捷運劍南站站外廣場
16:20~17:00 久違的不插電演出喔!

《我♥愛♥你♥愛♥你♥愛♥我》播出訊息
每週日晚間10:00 民視首播/每週日中午12:30重播
每週六晚間9: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日晚間8:00 MOD44頻道龍華偶像台
每週五晚間8:00 WINTV戲劇台

#我愛你愛你愛我 #劉以豪 #花椰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