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導:這隻熊很驕傲喔! 因為他有KANO精神啊

馬導:這隻熊很驕傲喔! 因為他有KANO精神啊


▲抓狂熊也來打棒球囉!瞧他右手拿的球,還沾著血QQ

文/棒球桃桃

《KANO》魅力大,連熊都打起棒球來了啦!Fanily分享你合作新銳藝術家Roger528,就透過巧手讓熊穿上棒球裝,戴起手套,拿著球,搭配怒吼的表情彷彿在說:「勝利是我的~~~!」魏導(魏德聖)和馬導(馬志翔)看了也直呼,超有《KANO》的Fu!

Fanily分享你正舉辦「獨立影巷×KANO」活動,在老木咖啡展出《KANO》經典道具,上週魏導和馬導大駕光臨看展,看到Roger528融合KANO精神的創作,馬導立刻說:「這隻熊看起來很驕傲喔!」Roger528把「不服輸、熱血」的概念融合到作品裡,所以這隻熊看起來也相當有氣勢呢:D(展覽介紹看這裡→你知道Akira送過阿靜手帕嗎? 隱藏版道具來囉

「看了《KANO》之後我靈感大爆發,太感動了!」花了2天完成創作,Roger528透露本來背景想放又大又美的木瓜,「但後來覺得好像會失焦,所以就改畫金黃色稻田,因為電影最後近藤教練跟吳明捷說回家會看到『整片金黃色的稻田』,讓我很有感覺。」
*
▲球、復古手套、黑色球帽、球衣一樣都沒少,可以上場追夢啦!(圖/Roger528粉絲團

這隻作品裡的熊叫做「抓狂熊」,是Roger528筆下的超人氣角色,球衣上寫著「FAITH!」,代表「信念」,Roger528說:「因為我覺得信念很重要,把信念寫在身上,讓別人看到,也是相信自己做得到,就像魏導說的,我們一定要相信自己。」
*
▲魏導(左起)、Roger528和馬導,都是相信自己,勇敢追夢的人!

記者會結束後,魏導和馬導也在畫上簽名,粉絲們只要到老木咖啡,就可以看到這隻打棒球的抓狂熊囉!
*
▲▼魏導(上)和馬導也很喜歡這幅畫作。
*

「獨立影巷×KANO」
第二站:老木咖啡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119巷11號(近捷運文湖線六張犁站)
展出日期:3/18~4/14(大好評!延長到4/14囉~)
營業時間:12:00~22:00

關於Roger528

新銳藝術家,手作花椰菜鑰匙圈相當受歡迎,已賣破2000個。另外也有插畫明信片、卡片等週邊商品,風格溫暖療癒,曾為藝人劉以豪畫過花椰菜頭畫像,對方又驚又喜。更認識Roger528

#Roger528 #KANO #魏德聖 #馬志翔 #魏導 #馬導 #插畫家 #老木咖啡 #獨立影巷 #棒球 #熱血 #不服輸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