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劉以豪私下也「賢慧」 談戀愛絕不黑白來

獨/劉以豪私下也「賢慧」 談戀愛絕不黑白來

文/花椰菜粉1號

民視偶像劇《我愛你愛你愛我》播出後反應不錯,「Fanily 分享你」獨家專訪男主角劉以豪,他飾演的Sky,賢慧、體貼、可靠又陽光帥氣,那這個角色和劉以豪本人到底像不像?他說:「其實我也算有潔癖,也會做家事,還喜歡佈置家裡。」哇~會掃地、擦桌子小編就覺得很加分了,想不到還會做佈置,簡直像是身邊隨時都有花瓣的優雅王子。

「我還很愛逛花市耶!」劉以豪開心自爆,雖然男生愛逛花市比較少見,不過劉以豪頭上就有「花」(花椰菜頭啦XD),粉絲頁照片中他嘴上也有一朵花,果然是個愛花的大男生。
*
▲劉以豪是愛花的大男孩。(圖/取自劉以豪臉書粉絲團

有像的地方當然也有不像的,劉以豪認真的說,「愛情這方面就不太一樣,我不像Sky,我不會給太多的promise(承諾),要真的做得到的,我才會說。」看來劉以豪的甜言蜜語,並不是像便利商店的冷氣一樣不用錢,可是很謹慎的勒!

擔綱偶像劇男主角,拍戲時常常都從早拍到晚,幾乎快沒休假日,開拍前有沒有特別做什麼準備、加強體力呢?劉以豪說,「其實我一直有在健身耶。」難怪在第一集就把他衣服扒光(≧∀≦),來個泡澡戲,對此劉以豪有點害羞,甚至小小哀怨,「開始拍戲就很忙,常常沒時間健身,不是最滿意的狀態啦。」
*
▲複習一下Sky的泡澡戲>////<。(圖/民視)

出道以來每部作品都看得到劉以豪的招牌笑容,以後會不會想演臭臉男或反派?他不怕戲路受限,「其實我自己也是有很多面,需要陽光時就給大家笑容,演反派也OK,但希望反派角色也有很多層次,不要單純為反而反,是有他自己的故事在。」

戲裡當照顧姐姐的暖男,戲外劉以豪也好貼心,想知道劉以豪的貼心事蹟嗎?繼續鎖定「Fanily 分享你」
*
▲溫柔體貼的Sky。(圖/民視)

《我♥愛♥你♥愛♥你♥愛♥我》播出訊息
每週日晚間10:00 民視首播/每週日中午12:30重播
每週六晚間9: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日晚間8:00 MOD44頻道龍華偶像台
每週五晚間8:00 WINTV戲劇台

↑ 按讚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更多獨家報你知!

#我愛你愛你愛我 #劉以豪 #花椰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