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實況/張婷媗教你「有感覺」

獨家實況/張婷媗教你「有感覺」

文/嘴賤美艷小版主

盼了好久,婷媗的台北場簽書會終於舉行啦!

之前因為颱風來而延期,讓小版主憂鬱了一小陣子,沒想到是老天爺爺的安排,送給小版主神秘的生日禮物:「讓婷媗陪小版主過生日」。當天能跟婷媗一起過,都覺得自己快要有馬甲線了(有嗎?)

簽書會當天(8月17日),婷媗在金石堂書局跟粉絲見面,本來小版主以為只是簽名就結束了,沒想到出版社、金石堂書局以及婷媗,用心準備豐富的變美撇步,要跟婷媗讀者大力分享!


▲ 簽書會粉絲還特地上台一起做運動,好幸福喔!簽名的第一位粉絲是個懷孕中的媽媽喔!現在就開始準備產後瘦身,太有遠見了!!

離上次見到婷媗,只是短短兩個禮拜而已,但每次看到婷媗本人,就會讓小版主汗顏一次,超想要鑽地洞把自己埋起來!!!

「張婷媗穿中空裝到底想要逼死誰!」我第一眼看到婷媗時的內心OS。

撇開地表最強的人肉馬甲線不說,婷媗夭壽的瘦腰,根本就跟我的大腿圍一樣吧!!(你們都不要拉我!讓我去撞牆吧吧吧)

*
▲ 婷媗沒用力,只是隨意跟人聊天閒聊,馬甲線就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這是要逼誰?

簽書會當天婷煊超級用心,除了簽書跟粉絲見面以外,也現場分享了許多變美的「正確」方法,希望大家可以真正感受到什麼是「運動的感覺」

藉由運動時肌肉的感受,來引導自己有正確的動作,才能真的瘦到正確的部位,難過聽到有人常常嚷嚷說:「為什麼我運動那麼久,都沒有變瘦!!」,這可能就是用錯力、沒有擺對重心、沒有動到正確的肌肉部位啦!

*
▲ 婷媗號召台下粉絲動一動,大家都好認真做!台上的粉絲獲得美魔女真傳好幸福!

*
▲ 這是忠實粉絲,也正朝著馬甲線前進喔!加油加油!!(但小版主忍不住一直盯著婷媗的腹部看…這是一個媽媽該有的東西嗎?)

*
▲ 婷媗的教練現身,你看看他肌肉線條都要衝出T恤了!!還有人忌妒教練,懷疑它裡面穿著肌肉模型呢!!ㄎㄎ!下次小版主驗證真偽再跟大家分享!

當天Fanily分享你還跟現場粉絲分享美魔女的新活動,可以讓粉絲親自吃到婷媗在「逆天術」書中教大家的元氣食譜,粉絲們都很熱情拿出手機來參加呢!!

*
▲ 主持人賣力地拿著版版,宣傳「美魔女ㄨㄟˋ你做」活動,粉絲們將有機會吃到婷媗親手做菜!

*
▲ 粉絲們立刻拿出手機下載「Fanily 分享你」APP,苦惱要選哪一道婷媗的菜呢! →我也要婷媗做菜給我吃

之前婷媗上TVBS哈新聞時,受到觀眾大好評,Fanily正在跟婷媗討論一個秘密分享會,希望讓更多人一起運動、一起朝向馬甲線之路,大家會想來嗎?

*
▲ 粉絲大合照,你們有找到自己嗎?

題外話:小版主逛金石堂的時候,赫然發現美魔女的鄰居「終極一班3」「蘭陵王」的書,感到非常有親切感阿!!Fanily is EVERWHERE!

*
▲ Fanily鄰居的書也在架上呢!好巧喔!!

#美魔女 #張婷媗 #有氧 #健身操 #塑身操 #瘦身 #鄭多燕 #逆天術 #簽書會 #金石堂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