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書店》當純情男孩 私下追女生man到爆

黃鴻升《書店》當純情男孩 私下追女生man到爆


▲牽手也害羞傻笑,真的超靦腆。


↑ 按讚加入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粉絲團吧

文/純情的小桃紅

黃鴻升今天(25日)要在《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初登場啦!戲裡他飾演的李澤暄,是認真、純情,有股傻勁的可愛大男孩,和杜可馨(謝欣穎)談純純的愛,連牽手都會害羞,讓黃鴻升自嘲「很不帥」,私下的他覺得:「追求女生就是要一把抱住她,然後告訴她『我喜歡妳』,如果我現在有喜歡的人我就會這麼做。」哇~man爆啦!

戲中角色李澤暄和杜可馨一起出遊分房睡,男生還會告誡女友婚前什麼都不能發生。黃鴻升這次不演帥小開,改詮釋「循規蹈矩」大男孩,他笑說:「這個角色一個乖乖牌,和女朋友在一起兩年卻什麼都沒有做過,夢想永遠都用嘴巴講。完全不是我的個性,但是演起來很有挑戰性!

因為年紀相仿,黃鴻升和謝欣穎私下常打鬧玩樂,讓劇組調侃兩人像「真情侶」,把「前輩」李威晾在一旁,看著謝欣穎和黃鴻升笑鬧,也讓李威大嘆:「我已經適應我是『前輩』這件事了,每個年輕演員都說是看我的戲長大的!」

華視、夢田文創《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劇中提及文學作品,包括三毛〈撒哈拉的故事〉和楊牧詩集,都讓網友想要找尋紙本書籍來閱讀,更帶起觀眾從戲走入書店,掀起一種「看戲讀書」的文青風。而更多精采內容也敬請鎖定每週五晚間10點華視、夢田文創《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小情侶吵架啦?(小桃紅腦內小劇場設計對白,不代表故事發展:D,下亦同)
*
▼偷笑>////<
*
▼嘻嘻,越笑越開心。
*
▼合好囉~‧★,:*:‧\( ̄▽ ̄)/‧:*‧°★*
*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李威 #謝欣穎 #閱樂書店 #小鬼 #黃鴻升 #王樂妍 #李依瑾 #FANILY #Fanily分享你 #文創 #偶像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