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下共舞! 可婕可馨默契100分~

星光下共舞! 可婕可馨默契100分~


▲看謝欣穎這樣吸睛的好身材,是因為跳舞嗎?


↑ 按讚加入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粉絲團吧

文/書卷味UP UP的小桃紅

「最開心的事情,不是看到觀眾說多好看,而是很多人都說,看了第一集,會想去找裡面的書來看!」聊到看了《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第一集的心情,謝欣穎好興奮。李威也分享,他有朋友看完後跑來問:「你裡面那首『淬鍊』什麼東西的,很勵志耶,在哪看得到?」(嘿嘿~小書迷們,這首現代詩是出自楊牧的「海岸七疊」,快去書店瞧瞧喔!)

第一集裡,有一個超美的畫面,相信小書迷們一定忘不了!那就是「可婕」和「可馨」這對姊妹,一起在綴滿星光的草地上共舞!但聽說兩人是對舞蹈不擅長的「舞痴」?周采詩聽到笑著說:「其實我還好啦!」欣穎卻笑著吐槽:「你明明就是……」感覺得出來她們交情很好喔~
*
▲好美的畫面,值得一再回味。

欣穎透露,那場跳舞的戲,本來都跟著老師學好了,但後來導演找到更適合拍的景,不過是草地斜坡,所以導演請她自由發揮,「導演就要我想像自己是小鳥。」姊妹倆到底誰舞技比較好?采詩說:「可能舞感沒很好,但我們默契真的100分,才彩排2次就拍了!」

背詩讓演員多了一項挑戰,而跳舞更讓欣穎直呼:「比背詩難!」拍攝時還跳到起水泡,真的好敬業啊!(來看欣穎首次練舞→謝欣穎首次嘗試現代舞 謙虛自嘲沒天分)小書迷們要繼續揪朋友,一起來支持《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喔!

*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劇中「仙女」周采詩。

▼一開始三個人拍照中規中矩,但攝影大哥說:李威(中),這樣不好看啦!
*
▼於是就開啟「左擁右抱」模式XDDD
*
▼老爺大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右一)現身力挺。
*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李威 #謝欣穎 #閱樂書店 #小鬼 #黃鴻升 #王樂妍 #李依瑾 #FANILY #Fanily分享你 #文創 #偶像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