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謝佳見溫馨送暖 粉絲感動落淚

暖男謝佳見溫馨送暖 粉絲感動落淚


▲謝佳見從大馬來台灣發展,演藝事業大紅之外,跟粉絲互動也非常良好。(圖/謝佳見臉書

文/桔哥

網路社群軟體發達,連藝人也瘋狂,除了經營自己外,也讓粉絲們可以有更多管道更貼近藝人的生活,藝人謝佳見就在Facebook上和粉絲們有良好的互動,日前一名網友至網路上抒發心情,獲得謝佳見溫暖回應,讓網友感動表示自己會更加堅強,也讓許多人對謝佳見的暖男、零距離形象大大加分。

「我的孩子在整個台灣找不到與他相同的例子,醫生無法診斷,現在等著幾個月後國外的檢查報告,只是醫生說不一定能確診,或是確診也不一定有方法治療……」一位網友至謝佳見Facebook上留言,抒發自己照顧罕病兒的壓力和心情,並表示是因為欣賞謝佳見的內在而特別關注他,而這樣的留言也獲得謝佳見和其他網友的回應,也讓留言的網友直呼,「大家都好有愛,我很感動。」

*

▲心情抒發獲得謝佳見的回應,讓網友溼了眼眶。(圖/謝佳見臉書

謝佳見在Facebook上和粉絲們互動良好,這回罕病兒的母親留言,也讓他親自回覆,要網友加油,不能放棄。該留言至截稿時間已有多名網友回覆打氣,呼應了昨日謝佳見在臉書上所說的:「記住,我們是一『佳』人! 要相親相愛哦~」親切、貼心的作風也讓形象大大加分。

#Fanily #分享你 #謝佳見 #粉絲 #良好互動 #打氣 #送暖 #暖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