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幸福見證:勇敢癌友琴聲 豐富台東高空

熱氣球幸福見證:勇敢癌友琴聲 豐富台東高空


提供/台東縣府公共事務科

今天的日誌很精彩,高空飛行求婚,癌友彈奏烏克麗麗,加上今天的豔陽展開美好的星期一

7/8日清晨b00002飛行日記

如往常一樣5:00點整備出發,例行飛前簡報,一如往常,由盛富和昊澤執行任務!

殊不知今天的飛行卻是非比尋常,精彩絕倫,先從一位來自台南的勇敢鬥士說起:起飛前他堅持帶著一把烏克麗麗進入籃內但礙於座艙空間有限,起初是建議他把樂器留在地面上,不過他有他的堅持只好讓他帶著!

*
▲ 用烏克麗麗琴聲豐富飛行的勇敢癌友。(圖/台東縣府公共事務科)

但在好奇心的作祟之下問了他堅持的理由,才道出他是一位癌症病友,因軟骨病變進行化療的療程一段不短的日子,而為了度過難熬的日子他接觸了烏克麗麗這個樂器!

對他而言烏克麗麗不再只是發聲的樂器,而是他親密的友伴,是他勇氣的來源,而為了完成他今生的夢想他有機會就帶著這個友伴共同一起實現,為了慶祝這個夢想實現,在空中的飛行裡他還彈奏了一首來自台東的名曲「海洋」送給我們,特別還將歌詞中的海洋改為熱氣球,伴著美妙的吉它聲及他快樂的歌聲,在空中的我們沒有一點感傷反而因為他的勇氣大聲高唱,快樂的為他喝彩!

我想人生不就是如此要勇敢去看快樂去唱嗎?

另一對來自台北一對情侶,也許因為過於緊張而不發一言,最後才知道兩位的緊張各有不同。

*
▲ 兩千英呎高空的「我願意」,見證幸福的一刻。(圖/台東縣府公共事務科)

女方因為燃燒器轟轟巨響有些不安顯出緊張,但男方確是因為密謀一個空中求婚而忐忑不安!只到海平面高度約2000ft,突然間的求婚儀式讓女方從不知所措到興奮莫名的感動的說出:「我願意」,而就在我們的見證下他們完成了這一幕浪漫又幸福的熱氣球空中求婚記。

見證這一幕心中不由自主對自己說:「熱氣球飛行員也好幸福喔,台東好幸福!」#台東熱氣球 #烏克麗麗 #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