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女兒Grace最時尚 爸爸去哪兒全新組合周末登台

曹格女兒Grace最時尚 爸爸去哪兒全新組合周末登台


▲曹格破紀錄一次帶兩個小孩參加《爸爸去哪兒》,溫馨互動讓網友見到親子、手足互動間的另一面。(圖/中天)

文/桔哥

2014年星二代萌出頭!微博熱選最時尚可愛星二代PK,網友心目中最時尚東方代表,由《爸爸去哪兒》累積出超高人氣的曹格女兒Grace姐姐領先,西方代表則是足球金童貝克漢的女兒小哈潑暫時居冠。本周六Grace將與爸爸曹格和哥哥Joe現身台北啦!本周日中天將播出《爸爸去哪兒》全新組合,只要下載手機App「中天快點TV」,就能用手機觀看直播,第一集更加碼播出三小時!

*
▲曹格的女兒Grace在最時尚可愛星二代PK中暫居領先,是網友心目中最時尚東方代表。(圖/中天)

曹格的女兒Grace姐姐參加《爸爸去哪兒》第二季錄影時,對著鏡頭常有許多可愛表情,加上她對爸爸曹格的愛常常讓許多觀眾大呼實在太萌、太可愛啦!她在節目中的服裝穿搭也超級吸睛,甚至引起模仿潮!網友將她與足球金童貝克漢女兒小哈潑譽為東西方時尚代表。本周六(15日) 曹格將帶著兒子Joe和女兒Grace姐姐出席《爸爸去哪兒》記者會,為首集播出宣傳造勢。

*
▲Grace在節目中對爸爸的愛超直接!撒嬌可愛表情更是萌翻觀眾。(圖/中天)

*
▲《爸爸去哪兒》全新組合要準時收看喔!(圖/中天)

#Fanily #分享你 #爸爸去哪兒 #全新組合 #曹格 #Grace #星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