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男二 好想跟他談戀愛!(上)

進擊的男二 好想跟他談戀愛!(上)


▲「深情男二聯盟」熱映中!

文/想問「我的深情男二在哪裡」的小桃紅

偶像劇中的男主角哪個不是長得帥,對女主角又好,魅力殺死電視機前的哥哥弟弟姐姐妹妹,但如果戲裡只有王子和公主兩個人,也是演不起來的,這幾年有不少「進擊的男二」,深情又溫柔,對女主角的愛可以說比男主角還執著,常常讓入戲很深的小桃紅內心天人交戰,不曉得該支持誰才好。(←但其實完全不關你的事吧( ̄▽ ̄#)﹏﹏)

★《愛情ATM》阿剛

在偶像劇的國度裡,男二常常是女主角的青梅竹馬,從小就喜歡她,卻就是沒達陣,也覺得不急,等到男主角出現「收服」了女主角後(神奇寶貝嗎._.a),他才驚覺:「啊!代誌大條了。」阿剛溫柔又體貼,凡事都為女主角鄭欣茹著想,可惜只被對方當成好友、家人,難過有事找他安慰,心卻在另一個男人身上。

小桃紅一直覺得,「阿剛」這名字,就感覺是呆呆楞楞,一心一意,不會有花俏把妹招數的單純男生,這款的明明是公認好男人,卻只能一再心碎哭哭。阿剛精心幫欣茹準備慶生派對,對方卻朝認識不久的新歡直奔而去(而且那位先生還是愛情騙子啊啊啊啊啊),徒留阿剛傷心戳破一顆顆自己準備的氣球,超讓人心疼的。<( >﹏<)╱(>︵<. )
*
▲阿剛感覺就是媽媽們會喜歡的好青年,可惜女主角不愛,哭哭。(圖/民視提供)

★《終極一班3》中萬鈞

又一個悲情的青梅竹馬男二代表!有句話叫做「雷霆萬鈞」,可惜在《終極一班3》裡,女主角雷婷並不愛中萬鈞Q︿Q。「你是我最重要的家人。」雷婷一句話就把萬鈞打入愛情的冷宮,小小年紀(高中生很小啊\(“▔□▔)/)就嚐到這種心碎的滋味,萬鈞,快來讓姐姐「秀秀」吧!

萬鈞眼中只有雷婷,上課除了看雷婷之外就是在睡覺,「深情專一」果然是強大男二的基本特質,也難怪粉絲不少,臉書上還有「捍衛雷婷萬鈞戀情開花結果粉絲團」,魅力真不是開玩笑的。不過我說,萬鈞告白被拒絕後,還肚量無限大的真心祝福雷婷跟汪大東,有沒有這麼虐啊,吼,推薦你去演「大愛劇場」好了啦!
*
▲萬鈞看著雷婷的眼神,就是一個字,「愛」!(圖/八大提供)

★《下一站,幸福》花拓也

要說強大的男二,就不得不提到地表上最癡情的男人花拓也。他不求能當女主角梁慕橙的情人,只求能照顧她、守護她,喔更正,是照顧她和她的兒子小樂,我天!到底要有多強大的愛,才能這樣全心全意為女主角想,照顧她和別人生的兒子,還屢屢勸她回去找心愛的男人勒?

拓也哥(不是日本那位拓也哥喔= =a)不只對慕橙好,他也會為村民伸張正義、孝順媽媽,也疼愛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花痴心,還想替她頂罪,這種100分的男人,如果出現在真實生活中,應該會比動物園裡那隻小熊貓圓仔還夯。(但小桃紅要murmur一下,我們的台灣黑熊也很珍貴,很可愛啊ˋ(⊙_⊙||)ˊ)
*
▲「幾霸婚」的男人,拓也哥!(圖/翻攝網路)

★想看下集不用等,請點男二的逆襲 好想跟他談戀愛!(下)

#終極一班 #終極一班3 #中萬鈞 #雷婷 #愛情ATM #阿剛 #下一站幸福 #花拓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