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二的逆襲 好想跟他談戀愛!(下)

男二的逆襲 好想跟他談戀愛!(下)


▲現在的男二一個比一個帥,戲迷們太幸福了!

文/想問「我的深情男二在哪裡」的小桃紅

雖然從小媽媽就告訴我們,王子和公主最後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在某些戲裡,男二威能太強大,得不到女主角卻得到萬千粉絲(這樣算下來,實在是比超值午餐還划算!),或者更厲害的會連女主角都抱回家了,上一篇進擊的男二 好想跟他談戀愛!(上)大家還喜歡嗎?快來看看小桃紅繼續為你們精選的幾道極品好菜!( ̄///艸/// ̄)

★《結婚好嗎?》李皓澤

想必大家都玩過以前很流行的「小天使與小主人」的遊戲,如果沒玩過那就是你太年輕了╰(〒皿〒)╯!李皓澤甘於扮演心上人楊亞真的小天使,知道她有想聽的演唱會卻買不到票,自己四處奔波去買了兩票,結果……不是約她一起去看,是找別人假裝不要票送給她,我看到這裡都想翻桌了,這樣下去「暖男」都要變「軟男」了!

除了找演唱會的票,他還貼心送午餐,不過一樣是「偷偷來」,讓我好想去搖他肩膀,問問他:「你是活在上個世紀嗎?」讓不少觀眾只能在電視機前緊張,雖然我想最後女主角還是會跟男主角雙宿雙飛,但有講有機會嘛,要好好告白然後失戀了,編劇才能配給你另一個好女孩啊。
*

▲微笑多麼迷人的「暖男」,可惜你是男二。(圖/取自《結婚好嗎?》粉絲團

★《蘭陵王》宇文邕、韓曉冬

雖然小桃紅之前常常「老恭」長、「老恭」短,但三心二意的我,其實也很喜歡宇文邕和韓曉冬。宇文邕很直接,就是要女主角雪舞當她老婆,一開始老用偷拐搶騙的方法,但後來他的愛情升級了(宇文邕2.0?),只要雪舞過得好他就快樂,在高長恭「遇難」時,他二話不說接雪舞回國,不顧別人眼光保護她的安全,更霸氣的對太醫說:「朕命令你們,孩子和母親的性命都一定要保住!」太讓少女們淪陷了~~

再來說說韓曉冬,雖然他戲份排不上男二,但我相信被他的愛情打動的姐姐妹妹們不會比宇文邕的粉絲少。韓曉冬把雪舞當月亮,默默守護她,「愛」字從沒說出口,最後還為了雪舞死在沙場上,讓小桃紅看小說哭了一次,看戲又落淚一回,果然男二不是給女主角愛,是給觀眾心疼的啊!
*
▲又霸氣又溫柔的宇文邕。(圖/玉春雷提供)
*

▲曉冬毫無邪念的保護著雪舞,偉大!(圖/玉春雷提供)

★《粉愛粉愛你》常少風

前面介紹的男二,縱使觀眾再愛,女主角就是不心動,但這位常少風先生就不一樣了,他靠著廣大戲迷支持,逆轉人生、全面獲勝、一償夙願(是夠了沒……),最後不是那個自己獨自傷心的悲劇角色,而是抱得美人歸,給觀眾一個「只要真心守候,還是會有開花結果那一天」的希望。

到底常少風厲害在哪呢?女主角夏樂蒂難過時,找他,他就陪她去散心、去看花海,幫助她一起解決困難,而且長得又帥(喂),也難怪最後樂蒂會選擇一直凝視著她,愛著她的「阿土伯」,小桃紅覺得,這也是一個很聰明的決定耶!(好了,我也要去尋覓我的「阿土伯」了~)
*
▲恭喜「阿土伯」抱得美人歸,是說去哪找這麼帥的「阿土伯」啊?(圖/取自《粉愛粉愛你》粉絲團

#粉愛粉愛你 #常少風 #蘭陵王 #宇文邕 #韓曉冬 #結婚好嗎 #李皓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