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專訪】傲嬌「雷婷」背後的細膩與真誠—歡迎來到曾沛慈的溫暖時空

【Fanily專訪】傲嬌「雷婷」背後的細膩與真誠—歡迎來到曾沛慈的溫暖時空
曾沛慈專訪首圖

曾沛慈接受Fanily獨家專訪。(圖/Fanily鹿編攝)

終極迷期待已久的《終極一班4》已陸續播出!你是否深陷帥氣雷婷的魅力無法自拔?快讓鹿編帶你一窺雷婷私下的不為人知樣貌!

螢幕快照 2016-07-04 17.42.00

曾沛慈再度演出《終極一班4》裡的雷婷,但據傳竟會有另一個分身出現?(圖/網路資料)

終極一班4強勢再現 雷婷竟會出現分身?

五度演出終極系列戲劇的曾沛慈,已經是終極大元老,在《終極一班4》中一樣飾演雷婷這個角色,但這回不一樣的是…雷婷到最後竟會出現截然不同的另一個身份!?沛慈小小透露,劇情到中後段,雷婷會有另一個身份出現,而且個性與原本的雷婷差十萬八千里,甚至還有點「歪」,不過這目前還是個小秘密,就容許鹿編講到此為止~剩下的答案就由你們守著電視機揭曉囉!

▼還沒跟上終極?快來惡補一下精彩片頭!▼

(影片來源/八大綜合台Youtube)

雷婷撇開舊情人汪大東、中萬鈞  與內地新人大談「異地戀」

談到《終極一班4》的拍戲過程,曾沛慈透露,這次在劇中的感情戲份很重,雖然先前在終極一班2、3和汪東城、子閎都有演到感情對手戲,不過這次不一樣的是,曾沛慈是和一位「新對象」談了一場「異地戀」!

曾沛慈大東子閎

曾沛慈在劇中曾和汪東城、SpeXial子閎都有過「一段情」。(圖/取自網路,Fanily整理編輯)

這次的對象是內地的新人趙志偉,讓她格外緊張,兩人不但對手戲多,還有感情上的糾葛,曾沛慈坦言,因為對方是新人容易緊張,所以常常兩人在對戲時,曾沛慈比對方更緊張!不只要協助導演帶戲,還要安撫對方情緒,讓對方能夠放下戒心,才能更進入情緒。

曾沛慈趙志偉2

曾沛慈這次在劇中和內地演員趙志偉譜出一段新戀情。(圖/取自網路,Fanily整理編輯)

也許是因為雷婷的角色個性轉變,又或者是和內地新人對戲壓力大,曾沛慈表示,「以前哭戲對我來說,不需要醞釀太久,就可以順著劇情很快就哭出來,可是這次我不知道我怎麼了,我有一兩場戲被自己嚇到,因為我有點哭不出來!」曾沛慈和好姐妹文雨非在《終極》劇中時常都會有哭戲,兩人還會開玩笑互相較勁,在終極一班4裡誰能獲得「小劉雪華」的稱號,不過這次沛慈在劇中哭戲遇到了小瓶頸,她笑著拱手讓賢說,「這次終極一班4的『小劉雪華』是雨非!

沛慈雨非

曾沛慈和文雨非在劇中都常有虐心哭戲,兩人私下開玩笑互爭「小劉雪華」稱號。(圖/取自網路,Fanily整理編輯)

終極一班4特效再進階!媲美國際級驚艷觀眾視覺

《終極》系列戲劇一部接一部,也逐漸養成一群廣大忠實的終極迷,在華語戲劇圈可說是擁有一個不可取代的專屬地位,這次再推出《終極一班4》,身為終極老班底的曾沛慈也信心滿滿地說,「這次的特效真的是媲美國際級,因為我們真的請到了好萊塢等級的特效師來做特效!」言談中看得出曾沛慈對於《終極一班4》除了演員卡司、劇情發展以外,影像的後製、特效都抱著相當高的期待。

終極一班4這次特效再升級,媲美國際級製作。(影片來源/終極一班4臉書)

出演了這麼多部的《終極》系列作品,我們很好奇在曾沛慈心中,終極戲劇在眾多競爭激烈的華語戲劇圈裡,和其他戲劇相比的特殊性是什麼?曾沛慈毫不猶豫的說,「我覺得《終極》跟一般戲劇不一樣的地方是,敢做夢。」

一般的戲劇要講的東西太多,但是終極很單純、純粹的在表達就那麼一個理念,我就是要熱血。

曾沛慈歷年終極

曾沛慈一路從終極三國、終極一班2、終極一班3、終極惡女、演到終極一班4,陪伴眾多終極迷一起在終極世界裡做夢。(圖/取自網路,Fanily整理編輯)

曾沛慈說,現在的人生活不只壓力很大,隨著年紀越長,越會失去對生活的熱情和衝動,但終極一班,它是一個一起創造的過程,它是一部很有凝聚力的一部戲。雖然有些人會覺得劇情不夠寫實,但其實這才是人生不是嗎?劇中每一位演員都是用真實的情緒去演,並沒有因為有後製的特效就輕忽怠惰,在這部戲裡面,你可以將你現實生活中做不了的事情、和做夢的希望,投射在這部戲裡。

其實這就像有些人不喜歡看動畫片、卡通,認為這是建構出來的世界,一點也沒有真實性,但對於終極迷來說,這或許是一個能夠讓生活喘口氣,找到自己最初心的避世小宇宙。

「我們是一樣的」放下藝人光環 貼近歌迷的心

影歌雙棲的曾沛慈,除了在終極有亮眼表現外,一直都非常熱愛唱歌的她,終於也在2014年如願發行了個人的第一張專輯《我是曾沛慈I’m Pets》。曾沛慈曾開玩笑說,「人生能出一張專輯心願已了,就算當回平凡人也無所謂。」但是當專輯終於發行了之後,曾沛慈發現,心中的夢想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止步,反而對自己開始有更多的期許。

20141202_news1_03

曾沛慈在2014年如願出了第一張個人專輯《我是曾沛慈I’m Pets》大受好評。(圖/網路資料)

隨著終極戲劇演出,曾沛慈也唱紅了不少主題曲,包含《一個人想著一個人》、《不過失去了一點點》、《我不是你該愛的那個人》都是紅遍大街小巷的歌曲,但是她說,我到現在沒有改變的一件事情是,我每一次唱每一首歌的時候,如果我沒有觸動自己,那我就騙不了別人。」如果你是沛慈的歌迷,一定可以感受出她在每一次表演中的認真。在第一張專輯中,呈現在大家眼前的是全面性的曾沛慈,但對於接下來的專輯,她希望能夠讓自己的個性塑造的更立體,另外更重要的事情是,透過音樂帶給這個社會正面的影響。

▼終極一班4片尾主題曲—我不是你該愛的那個人▼

▼《終極一班2》電視原聲帶—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終極惡女》片尾曲—不過失去了一點點▼

「其實我常會跟我的歌迷說,我們是一樣的」曾沛慈和一般藝人不同的是,她總以身旁的大姐姐的方式,陪伴在我們的身邊,她甚至希望歌迷不要將她當作偶像,而是一個平凡普通的人。透過在同一個平面上,與歌迷對話;透過她的音樂,帶給年輕人一些力量和影響。她說曾經有歌迷對她說,「因為聽你的歌,每天陪我度過讀書的日子。」這番話雖看似簡短,卻讓她備感窩心。

IMG_8681

曾沛慈專訪時認真的神情,連鹿編都被她電到啦~(圖/Fanily鹿編攝)

在專訪言談之中,沛慈不時停下思考,眼神直直盯著鹿編,雖然只是簡短的半小時左右的專訪,但卻可以感受出沛慈並沒有輕忽身旁每一位客人的到來,專心地聆聽我們的提問,靜靜思考一番後,仔細回答一個接一個的問題。這樣的藝人著實讓我們不愛上都難,她的率真、真誠雖然在演藝圈中看起來格外樸實,但卻足以讓你在第一次認識她後,就深深喜歡上她的獨特氣質。

讓我們一起期待曾沛慈未來的表現吧!在演藝圈繼續發光發熱,帶給我們更多真心的觸動!

?加碼抽獎活動?✨

曾沛慈抽獎圖

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寫下「你非愛曾沛慈不可的理由」,

Tag三位和你一樣喜愛曾沛慈的朋友,並分享本篇文章至FB,

就有機會獲得曾沛慈親筆簽名拍立得喔!

★活動從即日起至7/16 12:00★

#曾沛慈 #人物專訪 #終極一班4 #雷婷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