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造反! 蔡昌憲聯手阿喜、寒欺負美鳳姐

終極造反! 蔡昌憲聯手阿喜、寒欺負美鳳姐

▲《終極X宿舍》上演大老婆欺負人的戲碼啦!(圖/八大,下亦同)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是誰這麼大膽,竟敢對客串演出《終極X宿舍》的美鳳姐呼巴掌?嘖嘖~芭樂小編揪出兇手,原來就是飾演任龐光的蔡昌憲啦,而且,竟然還有共犯~寒和阿喜也在一旁看戲,要聯手讓「細姨」美鳳姐好看,哎唷,這是怎麼回事啦!

原來是《終極X宿舍》的戲中戲橋段,導演要蔡昌憲、阿喜、寒分別飾演大老婆、二奶、三奶,一起欺負美鳳姐飾演的小老婆(咦?後宮終極傳?)。片場裡阿喜對著美鳳姐大吼大叫,還要她下跪,蔡昌憲更狠,還要對美鳳姐呼巴掌,真的是造反了耶XDDD
*
▲昌憲(左)對美鳳姐呼巴掌啊啊啊啊啊啊~

拍攝時,工作人員很貼心,準備了小椅子讓美鳳姐試戲時可以用坐的,但美鳳姐為求真實感,從試戲、走位到正式拍攝都來真的,跪在地上不喊苦,敬業的態度讓大家都好佩服,也讓蔡昌憲等人超怕NG,會害美鳳姐得再跪一次。

導演喊「卡」前,蔡昌憲、阿喜和寒真的是能多壞就多壞,等到導演一喊「卡」,立刻對著美鳳姐說:「天啊~美鳳姐~對不起~我給你跪了~~。」蔡昌憲透露:「當初看到劇本,以為是其他人來演美鳳姐年輕的時候,但又覺得很奇怪,劇本上面居然用紅字標註『千千萬萬要借位』,就開始覺得事情不單純了。」
*
▲寒(左一)和阿喜(左二)的造型好正喔!然後昌憲(右二)是不是很想偷笑,嘻嘻!

雖然是借位不是真打,但蔡昌憲怕會失手,拍攝前還先賞自己一巴掌,看得美鳳姐又好笑又心疼,安撫他們說:「沒事的啦,放輕鬆,你們都表現得非常好。」真是溫柔又讓人安心的好前輩。

美鳳姐表示,當初拿到這段劇本時不是很懂,以為是有別人來演年輕時的她,結果導演卻是要她自己來扮演。她更說:「平常都演一般的戲劇,自己也很希望有不同的嘗試,所以演出這種比較跳tone、誇張的偶像劇讓我感到很新鮮,但是這場大小老婆們的勾心鬥角的橋段,沒想到還是有讓我回歸到八點檔的感覺。」
*
▲私底下大家還是很和樂融融的~~~

最後最後~芭樂小編有好消息要跟終極粉絲們分享喔!之前曝光了《終極X宿舍》3分鐘片花,立刻吸引海內外粉絲瘋狂討論,上線短短10幾天,就有12萬人次點閱。‧★,:*:‧\( ̄▽ ̄)/‧:*‧°★*

好多粉絲都喜歡「終極」系列,去年《終極一班2》和《終極一班3》,在大陸也超火紅,兩部戲劇在大陸優酷網已經累積13億人次點閱。《終極X宿舍》大陸地區的版權也已經由「愛奇藝」網站買下,大家要繼續期待喔!

#終極X宿舍 #蔡昌憲 #陳美鳳 #寒 #阿喜 #八點檔 #大老婆 #反串 #呼巴掌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