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瞿導和鄭元暢才是最佳螢幕情侶?

其實……瞿導和鄭元暢才是最佳螢幕情侶?


▲瞿導在前面振臂歡呼,小綜在後面深情凝視。(誤XDDDDDD)

文/小桃紅

「如果你和同一個人,七年中親了上千次,說了許多言不及意的情話,而且每次親吻都有很多人參觀討論,像是關在籠子裡的動物,上演著激情秀,你受得了嗎?還熱情得起來嗎?」民視、八大《你照亮我星球》的劇情大綱這樣寫著,劇中男、女主角劉城偉(鄭元暢 飾)和章曼玲(張鈞甯 飾)合作了六部戲劇,親個沒完沒了,如果搬到現實來,會發生什麼事?

鄭元暢(小綜)就坦言:「如果我真的和同一個人連續拍六部,我應該也會瘋掉,拍完退出演藝圈。」算一算,他和林依晨也合作了3部戲,更是許多戲迷心目中的經典螢幕情侶,小綜說:「但那不一樣,我們沒有連續拍,連續真的太可怕了。」

你以為依晨是小綜合作最多次的「愛人」嗎?不不不,有個人比依晨多了一次,那就是《你照亮我星球》的導演瞿友寧(瞿導),他和小綜合作了4部戲,分別是小綜出道作品《薔薇之戀》,讓他站上巔峰的《惡作劇之吻》、《惡作劇2吻》,以及退伍後的蛻變作品《你照亮我星球》,除了工作上合作,他們私下交情也相當好。

瞿導感慨表示,小綜剛開始拍戲,一集才領一萬左右,看著他一路成長、發光,內心很多感動,「我在剪接第2集時,看到小綜的演出,真的被感動到掉淚。」小綜透露,拍攝時曾因為被導演罵而壓力大到在夢中哭醒,看得出來瞿導對愛徒磨戲不手軟。(更多拍戲小秘密→鄭元暢床戰張鈞甯 瞿導下令:「進攻她的胸部!」
*
▲《你照亮我星球》要讓大家看到全新的小綜。(圖/民視)

或許就像高壓淬煉才能有美好成果,《你照亮我星球》片花一出,小綜的演出就讓許多網友驚豔。瞿導肯定小綜實力,更對記者說,如果這部戲沒讓大家覺得小綜演技好,他就要裸奔,雖然有點搞笑,但當時瞿導的語氣,讓我感受到他們之間的真摯情誼。

小綜和瞿導彼此相知相惜,我想就算他們再合作個10部,還是能激盪出許多不同的精彩火花!

★《你照亮我星球》播出時間
民視 6/1起 每週日晚間10:00
八大 6/6起 每周五晚間10:00

不看可惜
安唯綾猛貼坤達 羞爆:都知道他耳朵裡幾根毛了 
Kimi雪地玩瘋 帥爸林志穎展現父愛好加分
鄭元暢《星球》帥爆! 王陽明卻虧:他起不來了
超辣快看/FHM票選遺憾「八姝」 網友們眼瞎嗎 

#你照亮我星球 #鄭元暢 #瞿友寧 #瞿導 #薔薇之戀 #張鈞甯 #惡作劇之吻 #惡作劇2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