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雪地玩瘋 帥爸林志穎展現父愛好加分

Kimi雪地玩瘋 帥爸林志穎展現父愛好加分


▲林志穎表示:《爸爸去哪兒》著重在親情的變化,父子雙方的成長。(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帥爸林志穎和萌兒Kimi 6/1在中天《爸爸去哪兒》亮相,Kimi要和爸爸兩人在中國的偏遠雪村自生自滅…呃…是自力更生啦!

Kimi難得看到雪,興奮地跑跳玩超瘋,林志穎超怕Kimi「冷到」,猛給他加上禦寒衣物,自己卻忘了保暖還發燒,整個比Kimi還要緊張,不過也看到了林志穎大大的父愛啊~(加分)

不只這樣,因為是居住在偏僻的村落,所有的生活條件都很「原始」,面對有夠冷的低溫,「根本不可能有暖氣這種東西!」只有老舊的壁爐,林志穎還認真地說:「我還半夜起來加柴火,就怕Kimi會著涼。」(繼續加分)

*
▲啊啊!父子裝好萌啊~(圖/林志穎微博

《爸爸去哪兒》規定只有父子可以在現場,媽媽、助理等等一概不能跟,一下飛機之後,還要搭乘兩個小時的車程到指定地點,手機也要收掉,沒有台詞、更沒有劇本,所有狀況都是現場直接來,劇組會丟給大家很多任務去完成。

林志穎表示,《爸爸去哪兒》並不是一般的綜藝節目,它著重在親情的變化,父子雙方的成長,重視的是親人的相處、體驗人生,和其他爸爸交流彼此的教育方式,也讓更多人重視家人之間的陪伴,「對我跟Kimi來說,都是非常棒的禮物。」林志穎說。

*
▲蕉哥表示:「可以+1嗎?」(圖/中天)

《爸爸去哪兒》播出時間
中天綜合台:6/1日起,每周日晚間八點

#Fanily #分享你 #中天 #林志穎 #Kimi #爸爸去哪兒 #雪村 #父子 #父子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