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KANO》跨年夜預告片翻山越嶺送帶去~

熱血!《KANO》跨年夜預告片翻山越嶺送帶去~

▲《KANO》預告片在高雄夢時代廣場跨年現場!(圖/果子電影臉書,下亦同)


文/棒球桃桃

跨年夜大家怎麼過呢?《KANO》2分半正式預告片,在全台21場跨年晚會上大串聯!為了完成讓各地的粉絲一同熱血的任務,果子電影的小農仔跟小編透露,因為恆春的跨年晚會太遠了,只好請朋友去看現場,形容「真是動員全台灣的朋友去盯場了!」不管是朋友,還是朋友的朋友,或者隔壁鄰居的姨媽的小孩的女朋友的三叔公都被抓來當義工(好啦,我誇張了XD),他們在各縣市跨年晚會幫大家紀錄現場畫面,揪感心A~
*
▲《KANO》主題曲《勇者的浪漫》演唱者Rake(左起)、Suming舒米恩、羅美玲、中孝介、范逸臣在台南陪大家跨年。
*
▲馬導和魏導則是在「台北最high新年城」現身。

因為要求品質,這支正式預告片在30號晚上才出爐,小農仔在31號當天出發到台灣各地送帶,最辛苦的就是要送到阿里山日出音樂會現場的小農仔,他搭了高鐵、公車、火車,在31號傍晚送帶到阿里山,晚上自己找朋友睡車上(感動QQ),元旦清晨4點再到日出音樂會現場,這就跟嘉農棒球隊一樣熱血啊!
*
▲新竹的跨年活動現場。
*
▲嘉義也熱血放映。
*
▲在《海角七号》故事發生地恆春看《KANO》預告,是不是很特別呢?
*
▲台中跨年晚會播放現場。這可都是各地小農仔在跨年夜網路大塞車情況下拚命傳回來的啊!


#KANO #嘉農 #預告片